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25歲女被陌生人「硬推下月台」,她拼命爬起「反被踹落」…下一秒被活活輾斃(內有影片) _-,

羅馬尼亞週二一名25歲的女子墜落軌道,慘遭列車輾過死亡,引起社會譁然。但更令人吃驚的是,警方本來以為她是自殺,調閱監視器後,竟發現是有人推她下去!▼2 ...


羅馬尼亞週二一名25歲的女子墜落軌道,慘遭列車輾過死亡,引起社會譁然。但更令人吃驚的是,警方本來以為她是自殺,調閱監視器後,竟發現是有人推她下去!









▼25歲的羅馬尼亞女子丘庫(Alina Ciucu)是一位女服務生,日前她在首都布加勒斯特搭乘列車,卻墜軌死亡。當局最初以為她是跳軌自殺,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截然不同的結果。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一位女子快速把丘庫推下軌道,當丘庫試圖攀爬邊緣離開時,她又補上一腳!下一刻列車驟然開過,丘庫也被活活輾斃。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到一名36歲的女子,她長期以地鐵站為家,前陣子才襲擊了另外一位婦女,但最後沒有得逞。由於她跟受害者完全不認識,不排除有精神疾病的可能。



▼以下是丘庫當時被推落的畫面:(慎入)







丘庫跟這位女性無冤無仇,卻因此猝然慘死在鐵軌上,實在太悲慘了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