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網購,打字太快 ~~ 這真的太好笑了,我:我想吻你一下!我:我說想問你一 ... _-,

網購,打字太快~~這真的太好笑了,歪腰了。哈哈哈......剛才上網買東西,打字太快了,把客服搞瘋了,大家看看我跟客服的對話:我:我選的這個誘惑嗎?客 ...


網購,打字太快 ~~

這真的太好笑了,歪腰了。

哈哈哈......

剛才上網買東西,打字太快了,

把客服搞瘋了,

大家看看我跟客服的對話:

我:我選的這個誘惑嗎?

客服:誘惑?

我:......我選的這個有貨嗎?

客服:有貨!

我:有大媽嗎?

客服:最大的27歲!

我:有大碼?

客服:有!

我:你能活到付款嗎?

客服:.……我盡量!

我:我是說能貨到付款嗎?

客服:可以的!

我:你們有屍體店嗎?

客服:本店不賣......

我:我是說實體店!

客服:有的!

我:你什麼時候發火?

客服:???

我:我是說發貨!

我:一口氣買了五件,能幽會嗎?

客服:.......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

我:優惠?

客服:哦,沒有。

我:給我保佑吧!

客服:啊?

我:包郵啊!

客服:不包!

我:我想吻你一下!

客服:啊!這樣不好吧?

我:我說想問你一下.....

客服:求求你了,就別再給我打錯字了!

我心臟快不行了!

【惱羞成怒】

阿銘哭著跟媽媽說:「媽媽……爸爸剛剛打我……而且還打了兩次……」

媽媽:「乖,怎麼回事?爸爸為什麼打你,而且還打了兩次?」

阿銘:「第一次,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因為全部都是紅字,

爸爸很生氣,所以就打我了。」

媽媽:「那第二次呢?」 阿銘:「因為爸爸後來發現! 那不是我的成績單。」

媽媽:「那是誰的啊?」

阿銘: 「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

【意外得名】

某個晚上,小藍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爸爸問小藍:「你媽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小藍:「因為......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鬼月創意化妝大賽』,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

爸爸:「第一名?不錯呀!」

小藍:「但是……老媽是去看比賽的,她並沒有參賽呀

【你後悔嗎】

有個寡婦心血來潮擦拭閣樓中找到的舊油燈,

心愛的貓在她身旁磨蹭。

忽然,燈怪跳了出來,允諾達成她三個願望。

「我要青春美麗、要有億萬財富、要我的貓變成英俊王子!」她毫不考慮地回答。

一陣煙霧過後,她果然變成美麗,周圍堆滿了珠寶。

一個英俊的王子站在她身旁,貓不見了。

王子輕輕地摟住她,她陶醉在王子的懷抱中,

覺得心滿意足,整個人快融化掉了,

這時王子在她耳邊溫柔細語:「妳閹了我,現在後悔嗎?」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