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笑話 ~~ 男人下面沒力還叫男人嗎? _-,

昨晚大醉,今早醒來,發現滿嘴的泥巴,遂打電話問送我回家的哥們兒是怎麼回事。答曰:昨晚你說你自己是喜羊羊,趴在地上非要吃草,拉都拉不住………某大學中文系 ...


昨晚大醉,今早醒來,發現滿嘴的泥巴,

遂打電話問送我回家的哥們兒是怎麼回事。

答曰:昨晚你說你自己是喜羊羊,

趴在地上非要吃草,拉都拉不住………

某大學中文系正在上說文解字,

今天討論的是「男」字。

黃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

為什麼男"上面"是一個田字呢?

「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阿輝回答。

「很好」教授點點頭,繼續問道:

那為什麼"下面"有一個力字呢?

阿芳,你來回答看看。

阿芳想了一會兒,然後結結巴巴的說:

男人下面沒力還叫男人嗎?

帶媳婦去爬山。在山頂涼亭休息。

親昵的摟著媳婦,作強吻狀,誰知道她突然來一句:

姐夫,別這樣!當時那麼多人都盯著我看。

你長大了想做什麼呢?

班會上,老師問:「小良同學,

你長大了想做什麼呢?」

小良說:「我長大了一定要當官,

起碼要弄它個幾個億,然後包個二奶,

有什麼好衣服好首飾都買給二奶,

帶著二奶開著私人小飛機 ,

滿世界的兜圈度假玩兒。」

一時間,老師不知道怎麼評價,

只好裝作什麼也沒有發生,

若無其事的問下一個小朋友:

「小萍同學,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

小萍:「做小良的二奶!」

舉一反三

北大一知名教授 下基層調研,問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 口就答:其實很簡單,

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

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崇 敬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

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

原來,事業,就是今天幹了 , 明天還想幹;

職業,就是今天幹了, 明天還得幹!

朋友是喝完一頓還想喝,

客戶是喝完一頓還得喝。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