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_-,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石家莊之平安公園石家莊最常鬧鬼的地方就是平安公園,那裡在抗戰時期曾殺過不少人,是一個真正的萬人坑.當時小鬼 ...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石家莊之平安公園

石家莊最常鬧鬼的地方就是平安公園,那裡在抗戰時期曾殺過不少人,是一個真正的萬人坑.當時小鬼子在那挖了個大坑,把被抓的當地抗日武裝還有些附近不少村民都殺了埋在那裡.當時修路,民工先挖到碎石下面是白灰塵,再往下就挖出了不少屍骨.但當時為提倡中日友好這事就封索了,但不少當地人都知道.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少人在那路過都會看到不少穿舊時服裝的冤魂在那裡走來走去,但從不出那個公園.

石家莊之紅馬甲要嗎?...(這個故事的地區版本還挺多)

1996年秋天,河北師大,即今天的東校區。當時在這個校園裡里流傳著這樣一個恐怖的故事。

據說,故事發生在1994年北院5號樓的女生宿舍。有一天晚上,11點宿舍熄燈後,有一個女生到水房打水,經過昏暗的走廊時,忽然聽到後面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紅馬甲要嗎……」,女生聽後只覺毛骨悚然,一陣狂奔回到宿舍。

隨後的幾天,女生一個人都不敢去打水。事情似乎就這樣過去。過了一陣子,這個女孩也就沒再把這個事記在心上。有一天,還是11點熄燈後,女生一個人到水房打水,奇怪的聲音再次響起「紅馬甲要嗎……」,這次女生以為是什麼人在開玩笑,而她也覺得這個玩笑開得有些無聊,於是大喊了一聲「要!」隨後似乎也沒什麼事情發生,女生於是端著水回到宿舍。

第二天,同學們起床後,見那個女生還睡在床上,都覺得非常奇怪,因為平時她都是第一個起床的,今天怎麼還不起床?同學們就到她床邊叫她,可怎麼叫也叫不醒。掀開被子一看,女生渾身鮮紅,真好像穿了一件紅色馬甲,已經沒有了氣息。

這個故事據說一直在流傳,從上屆的學長傳給了後來的師弟師妹們。後來打聽到的消息是,94級確實有個女生在半夜死去,死因是腦溢血……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石家莊藝術培訓發生的怪事

我們培訓中心在友誼出租汽車公司那邊,我們住的哪個樓大概是70年代的產物,我們樓後面就是事故車輛管理中心,全石家莊出事的車都在那停著,我們那層樓總共11個宿舍,10個女生宿舍1個男生宿舍,可以說是陰盛陽衰……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石家莊藝術培訓發生的怪事之半夜的高跟鞋

每到半夜2點到4點左右就會聽到樓道里有高跟鞋走過的聲音,而且走出的聲音不是走石頭地板,而是高跟鞋踩木頭地板發出的聲音,我就天天聽這種聲音,一開始聽挺害怕的,後來就習慣了,

這4個奇聞靈異事件發生在石家莊的一些地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