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 ... _-,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阿彌陀佛!媽媽都超偉大的…QAQ這是發 ...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阿彌陀佛!

媽媽都超偉大的…QAQ

這是發生在英國的一位母親的感人故事!深夜1點鐘,約翰‧拉德克里夫醫院的3樓盡頭的房間裡,一個名叫艾雅‧珍妮的孩子降臨世間。

那是一個體重只有950克,早產13周的女嬰,她的皮膚通透嫣紅,大大的眼睛深邃而寧靜。而孩子的母親珍妮,於兩天前突發腦溢血不治身亡。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

 

 

珍妮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一位母親,所以丈夫請求醫生全力保住孩子,他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幫助死亡的珍妮,圓她一個做媽媽的夢。

想成為母親的女人是不會死亡的,她的身體就是胎兒最好的保護,醫生通過呼吸器讓已經「腦死亡」的珍妮的心臟保持跳動,同時注入大量的類固醇,使其腹中嬰兒的肺部,能繼續正常發育。

經過漫長得令人絕望的48小時裡,珍妮聽不見,看不見,不能說話,更不會動,但她面色紅潤、呼吸勻稱,她的心臟依然跳動,腹腔依然溫熱。

孩子順利出生,當醫生宣布孩子的身體都正常健康後,依然戴著呼吸器的珍妮,突然心跳停止,她柔軟溫熱的身體,從此變得僵硬冰冷。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

 

珍妮曾是英國自由溜冰錦標賽的冠軍得主,此後10年,珍妮的成績一直排名在世界前8名之內,這個美麗簡單的女人,5歲愛上滑冰,從此執拗地喜歡這項運動,她沒有時間戀愛。

珍妮常常跟人開玩笑:「我根本沒有時間戀愛啊!但我又那麼想當一個媽媽。要是在溜冰場上來幾個漂亮危險的動作就可以懷孕,那該多好啊!」

39歲時,珍妮嫁給了小自己12歲的男友,因為這個英俊靦腆的男子跟她說:「嫁給我,跟我生一個小孩吧!」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

 

 

婚後,珍妮如願以償地懷孕了,懷孕的日子裡,珍妮是快樂的,而這份快樂,大家都看在眼裡,「她整天興高采烈的,做母親對她來說,意義超過了一切。」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想像與孩子生活在一起的場景,成了珍妮唯一的樂趣。

醫生將女嬰輕輕放在珍妮的肩頭,讓這對生死永隔的母女擁有唯一,卻也是最後相擁的機會,如大海一般深遠又憂傷的聲音突然響起,是小艾雅的哭聲,除了艾雅,這世間恐怕再也沒有一個嬰兒的哭聲,像孤寂的大海那樣憂傷了。

醫生拍了拍珍妮冰冷卻微笑著的臉,然後將艾雅抱走。

此後很長一段時間,艾雅都要在醫生的照顧下待在保溫箱裡,對這個可憐又幸運的孩子來說,保溫箱不會說話不能活動,一如她降臨前兩天,就已經死去的媽媽溫暖的腹腔。

醫生將艾雅放在珍妮的肩頭,讓母女有最後相擁的機會。

這名媽媽在生下小孩的前兩天就去世了,沒想到就在死亡兩天後她竟還能生下小孩&!!原來背後的原因竟是&讓我都哭了!

 

 

丈夫俯下身親吻亡妻,他能嗅到她嘴唇裡優柔婉轉的氣息,他能感到她調皮羞怯地撅起了嘴,他還看到有眼淚從珍妮的眼角緩緩湧出,丈夫的眼淚滑過微笑的臉,輕聲安慰妻子: 「睡吧,親愛的,我們的艾雅一定知道,她的媽媽無比美麗和堅強,因為美麗和堅強,所以她永遠都不曾離開」。

珍妮的葬禮,到場的300多人沒有一人哭泣,「如果這一生我有幸做了母親,那麼請一定不要在我的葬禮上哭泣。因為做了母親的女人,將永遠活在孩子的笑容裡。」

這是珍妮的遺言,丈夫索里曼把這句話刻在了她的墓碑上。

 

來源:http://z9x9.com/archives/43465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