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好的生活就是常微笑,懂知足 _-,

好的生活就是常微笑,懂知足
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改變只為更完美,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 ...


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改變只為更完美,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好的生活就是常微笑,懂知足

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並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社會不會聽你的苦楚,他們只會看你的成績,所以我們要學著自己堅強。

好的生活就是常微笑,懂知足

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點,長一點,永遠真誠相待。

好的生活就是常微笑,懂知足

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我們要學著好好的愛護自己,餓了要記得吃飯,不要熬夜,多做運動,成為自己喜歡的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