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10月份星座運勢】2017年10月星座財富運勢看一看。 _-,

在2017年10月份,12星座財運如何?今天,就請和小編一起來參考看看吧。白羊座由於10月份中旬木星進入白羊座的第八宮,令他們在一整個月里充滿了好運, ...


在2017年10月份,12星座財運如何?今天,就請和小編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白羊座

由於10月份中旬木星進入白羊座的第八宮,令他們在一整個月里充滿了好運,所以在工作上順風順水,即使遇到插曲,也能夠很快化險為夷,本月的白羊座在職場上大展拳腳,很容易獲得財富,哪怕是意外之財。

金牛座

10月份上半月木星進入金牛座的伴侶宮,他們將會放棄以往的工作狂架勢,或者總是宅在家裡的習慣,改而與家人或者朋友外出遊玩,因此花費會多一些。到了下半月金牛座會將心思重新放到工作上,畢竟他們是一個居安思危的人,只要賺夠錢,生活才會善待自己與自己愛的人。

雙子座

雙子座一向手裡存不了太多錢,年輕未婚的雙子座基本算的上是月光一族,結過婚的也夠嗆,但這個月他們的錢包終於開始慢慢鼓起來了。

而在事業上的小成就也是他們財運增長的一個因素,由於木星換座的原因,接下來雙子座的事業宮位會十分的旺,舉個例子,娛樂圈裡的雙子座明星,接下來可以看到好幾個都會變得很紅,至少這段時間是非常有熱度的,而他們收入囊中的錢財當然也是很喜人的。

巨蟹座

巨蟹座在10月份的偏財運不錯,尤其是下半月,他們做事起來會更加的沉穩謹慎,可能會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大賺一筆,之後便會及時的見好就收。

獅子座

10月份冥王星開始順行,獅子座的工作運漸漸上漲,不管與領導還是同事之間的溝通都越發順遂,但是在財運方面的運勢可能不太樂觀,一方面支出太多,多用於吃喝玩樂,另一方面偏財運不佳,投資上可能會有虧損。

處女座

10月份處女座在工作方面有很多的想法,會增加與搭檔的溝通,並且這些溝通是有意義的,會令處女座在未來的時間增加財富。總的來說正財運不錯,最符合處女座的一句話就是,有付出就有收穫,他們會一直走在前進的道路上。

天秤座

10月上旬由於木星換座的原因天秤座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冥王星結束逆行,生活狀態也好轉不少,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都會對天秤座格外看中,甚至是信任。

天蠍座

19月份下旬水星進入天蠍座的本命宮,這讓她們在職場上更加如魚得水,可以說這個月很利於升職加薪,財運自然看漲。下旬天蠍座有破財之相,不過帶給他們的卻是令人欣喜的好消息。

射手座

10月份的射手座在工作上忙碌的,同時也是愉快的,他們有意想不到的好運,不過中旬有略微破財的跡象,到了月末這種跡象才漸漸消失,不過這點財物的損失射手座一般都不會放在眼裡的。

摩羯座

10月份摩羯座走貴人運,在工作上或許有貴人相助,不但財運漸長,工作心態也愉悅了很多,上半月摩羯座主要是享受生活,即使破財也沒關係,對於家人他們從來不會吝嗇。在事業上,由於下半月火星在事業宮的助力,摩羯座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回報。

水瓶座

10月份水瓶座滿滿都是正財運,這是他們應得的,畢竟這段時間他們在工作以及投資項目上真的很拼。上半月水瓶座有多次衝動消費的記錄,但買來的都是自己的輕鬆心情,下半月水瓶座的財運持續看漲,要繼續加油,堅持最初的想法,一定可以成功的。

雙魚座

對於雙魚座來說,本月的各方面運勢算是苦盡甘來,財運自然也是如此,上半月支出較多,多用於一些瑣碎的雜事上面,下月情況好轉很多,甚至還會得到偏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