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難道是害羞?我不敢看妳的眼睛!】12星座男無法直視的女生類型? _-,

世界上的人有千千萬萬種,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也有自己不喜歡甚至是不能接受的異性類型。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十二星座男完全無法直視的女生類型,妹子們 ...


世界上的人有千千萬萬種,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也有自己不喜歡甚至是不能接受的異性類型。

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十二星座男完全無法直視的女生類型,妹子們一定要看看喔。

白羊男:裝無辜裝可愛各種裝

很多男生都喜歡那些看上去可憐兮兮的軟妹子,然而白羊男是個例外。耿直的白羊男不喜歡太會裝的人,不管外表多麼出眾,條件多麼優秀,只要你總是虛偽地裝,在白羊男心裡就已經被判死刑。

金牛男:穿劣質衣服

金牛男在衣著上是有很高追求的,對他們來說最不能直視的就是總是穿劣質衣服的女生。

金牛男認為衣服可以少而精,不能追求多而濫,在金牛男眼裡一個人的衣著品味可是很大程度上說明一個人的生活態度喔。

雙子男:太乖的女生

很多人喜歡乖乖女,然而雙子男對乖乖女可是一點都不感冒,甚至有些反感。

雙子男追求多變的生活,那種循規蹈矩,甚至是聽從安排的乖孩子他們都覺得太死板,沒有自己的生活追求。

巨蟹男:太懶的女生

寬容的巨蟹男可以包容的女生類型還是非常多的,但是唯有一種無法包容,那就是太懶惰的女生。

雖然巨蟹男也不是認為女人天生就得干各種家務活,但是整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誰受得了啊?

獅子男:女強人

大部分獅子男都是工作上的強人,但這不意味著他們就喜歡和自己一樣在工作上十分強勢的女生,獅子男是無法直視女強人的,他們認為女人還是該在家打理家事相夫教子。

處女男:邋裡邋遢

處女男不能忍受的女生類型就非常明顯了,他們是絕對受不了整天邋裡邋遢示人的女孩子的,在他們眼裡女孩子應該是乾乾淨淨、出淤泥而不染的才對。

天秤男:太折騰的女生

在喜歡的妹子類型上天秤男還是相當傳統的,他們喜歡知書達理溫文爾雅的大家閨秀,那種走起路來都帶風的女漢子他們是萬萬接受不了的。

而且他們最不能直視的是那些說話不講理的妹子,吵起架來跟潑婦罵街一樣可怕。

天蠍男:保守刻板過度的女生

雖然說保守和刻板不是什麼缺點,但是一旦保守和刻板過度就難免給人一種惺惺作態虛偽的感覺,在天蠍男眼裡如今二十一世紀保守刻板的人已經不多了,如果太多強調這一點的話天蠍男只會覺得你特別假。

射手男:太呆的女生

射手男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和自己一樣活潑愛玩的,所以他們最不能直視的就是呆若木雞的女生。

特別是年輕的時候,射手男更認為女孩子應該青春活潑充滿朝氣,那些永遠只會呆在教室學習的書呆子是他們最不能直視的。

摩羯男:穿衣風格太暴露

摩羯男在看待異性的問題上還是相當保守的,他們認為那些暴露的衣服在家穿給另一半看就算了,穿出大街是絕對不能忍的,所以他們最不能直視的就是衣著暴露的妹子。

水瓶男:艷俗的女生

雖然水瓶男追求獨樹一幟比較搶眼的風格,但是他們不喜歡那些靠艷俗來吸引別人眼光的妹子,這種行為在他們眼裡非常低俗,簡直不能直視。

雙魚男:女漢子

在雙魚男眼裡女孩子就應該是嬌弱的,自己擰不開瓶蓋的。那些隨手能夠拎起五十斤大米的妹子在他們眼裡已經完全不是妹子了,完全就是披著妹子外衣的糙漢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