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我租房偷養前妻6年,妻子知道後對我說了9個字,我淚流滿面! _-,

我租房偷養前妻6年,妻子知道後對我說了9個字,我淚流滿面!
我租房偷養前妻6年,妻子知道後對我說了9個字,我淚流滿面!我和前妻在一起一年半,她提出離婚了,就連理由也不給我一個。後來,我遇見了現在的老婆,現在我已 ...


我租房偷養前妻6年,妻子知道後對我說了9個字,我淚流滿面!

我和前妻在一起一年半,她提出離婚了,就連理由也不給我一個。後來,我遇見了現在的老婆,現在我已經有一個兩歲的女兒了。

我和老婆結婚前,她就知道我有過一個前妻。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她的父母很反對,要不是她堅持我們根本不能結婚。

 

 

 

 

我有一件事瞞著她,我偷偷給前妻寄錢的事。上個月我照常去給前妻寄錢,卻被妻子撞了個正著,我嚇了一大跳,把發票都弄掉到地上了。老婆彎腰給我撿起來,同時還看了一眼。

我們回家的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我不知道老婆在想什麼,我還沒想好怎麼開口給她解釋,可是沒等我開口,我們就到家了。

 

 

我租房偷養前妻6年,妻子知道後對我說了9個字,我淚流滿面!

 

 

妻子下車之後,走在我前面,她開了家門,我走進去關上門。我鼓起勇氣開口跟她坦白,我說:「我是給我前妻寄錢了,這些年我給她租房住,還給她寄生活費了,但是我保證我沒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

妻子聽完後,才轉過身來問我為什麼?我說:前妻和我離婚了,是因為她病了不想拖累我。她家裡條件不好,我念在我和她曾是夫妻一場,所以才瞞著你給她寄錢的。

 

 

我租房偷養前妻6年,妻子知道後對我說了9個字,我淚流滿面!

 

 

妻子聽完我的話後,竟然哭起來了,我走過去擁抱她,她也沒有反抗。接著她在我耳邊說了九個字:「我知道,錯怪你了,老公。」

我能娶到這麼好的女人,今生我肯定不負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