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_-,癌,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2017-10-17 在今年5月初我和我的老公迎來了第一個寶寶,還是一個男寶,全家人都很高興。 ...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2017-10-17

 

在今年5月初我和我的老公迎來了第一個寶寶,還是一個男寶,全家人都很高興。不過前幾個月帶著寶寶也是夠累的,我和我的老公每天都活在哭、鬧、吵架、起夜、睡不了覺的生活中,可是這都不算事,看著寶寶這段時間健康慢慢的成長我們也算是開心。可是最近出現了一件事情,讓一家人都開始擔心和煩惱。

在寶寶滿5個月的時候我們發現寶寶的頭上突然之間就長了類似於「血泡」的東西,一開始我們只是以為是平時沒有給孩子注意衛生所以引起的血泡,當我們把孩子生活的地方和衣服都全部清洗之後我們發現不是這樣的,因為孩子的血泡是越來越大,血泡的程度簡直讓人看了都瘮人!

後來問起鄰居這樣的事情,大家都說這是一種血管癌,是一種病。我聽到是血管癌一下子就慌了,什麼癌跟癌產生關係都沒什麼好事啊,我家寶寶還這麼小這麼就會有癌症呢?我真的是慌了,趕忙跟老公說,隔天就趕到醫院給孩子看病!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給孩子做完檢查,醫生的診斷確實是血管癌。但是接下來醫生的話讓我鬆了一口氣,血管癌是一種皮膚病,就像胎記一樣,只不過不是一出生就有的!這種血管癌是血管內皮細胞良性增生性疾病,是最常見的一種新生兒的腫瘤一般出現在孩子出生的數月內,幾年後皮損緩慢自動就會消失!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據報道這種血管癌在女生的身上更加容易出現,有報道女性的發病率是男性的2到5倍左右,早產兒或者高齡產婦發生的風險率更高!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可以這樣說血管瘤可能出現在任何的部位,有淺表性和深部血管瘤上,淺表性血管瘤是最常見的一般占到60%左右,不過淺表性血管腫瘤都能自然消退,其生長過程可以分為三階段:增殖期、消退期、和康復期。30%的血管瘤患兒在3歲之內就能消退,50%的患兒能在5歲之內消退,70%的患兒能在7歲之內消退。90%的能在9對之內消退!

如果孩子身上長了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了,可能是癌症!

多以對於這樣的血管瘤絕大數的患兒都可以選擇自然消退,在醫學上也是積極不干預的態度,對於小面積的淺表性血管瘤我們可以採取觀察方式。儘量不要去刺激和摩擦患處,大多數都能消退!所以家長不必恐慌!如果患處比較特殊,比如說顏面部、乳房、肛門附近還是應該積極就醫,讓醫生給你一個準確的治療方案!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