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90%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裸睡的好處那麼多 _-,

90%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裸睡的好處那麼多
Wantcreatesite?FindFreeWordPressThemesandplugins.裸睡的好處多多?從小到大,父母都要我們穿著睡衣睡覺。 ...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裸睡的好處多多?

從小到大,父母都要我們穿著睡衣睡覺。而對於有了「和衣而臥」這個習慣的一些人,裸睡對與這些人來說簡直是不可以接受的;而有些人則是裸睡主義者,有了衣物在身上反而會覺得被束縛。那麼裸睡究竟有什麼好處呢?以下,小編就為你們整理了一些裸睡的好處。

#1 更好的睡眠質量

裸睡可讓我們的身體通過皮膚更有效率的散熱,從而阻止我們的身體過熱,讓我們擁有更加持續及深層次的睡眠。

 

#2 感覺更加的開心與自由

就算你不習慣裸睡,你也不能對否認它是多麼的美好:沒有任何東西束縛你的動作,或者扎著你的身體。

 

#3 提高發質與膚質

90%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裸睡的好處那麼多

高質量的睡眠會使我們的身體更活躍的產生褪黑激素及生長激素。這兩種激素可是讓我們發質提高的重要元素。此外,裸睡也讓我們更有效率的散熱,讓我們的皮脂腺可以有效的「呼吸」。

 

#4 減少體重

90%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裸睡的好處那麼多

通過高質量睡眠而讓身體分泌出的生長激素也是讓我們增加肌肉量,燃燒脂肪的其中一種重要激素哦!每天喊著減肥的你是否知道怎麼做了呢?((笑

 

#5 減少生活壓力

在適當溫度下裸睡會減少我們體內的皮質醇,也就是應激激素。

 

#6 提升伴侶之間的感情

90%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裸睡的好處那麼多

皮膚接觸讓我們的身體分泌催產素,而催產素可喚起我們知足的心情,增加我們的平靜感及圍繞配偶的安全感。而裸睡也可以增加伴侶之間的信任,從而提升伴侶之間的感情。

 

#7 提升自信心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裸體擁有信心,他也會對平日的自己有信心。

 

#8 增強血液循環

90%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裸睡的好處那麼多

即使是最舒適的內衣物也會壓迫我們的血管系統,降低我們的血液循環。

 

#9 減少失眠率

醫生也建議裸睡可以減少失眠率。

 

你們是不是也驚訝裸睡竟然有那麼多的好處呢?

小編決定從今天開始裸睡((笑

 

參考自BrightSide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