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騎士等紅燈「爽滑6隻手機」被痛罵不要命!知情人士透露「背後原因」真的誤會人家了啦! _-,手機,手機平板,

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不管男女老少都超愛當「低頭族」,沒幾分鐘就一定要滑一下,許多人在開車時也要低頭滑手機,殊不知馬路如虎口,開車滑手機根本是在 ...


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不管男女老少都超愛當「低頭族」,沒幾分鐘就一定要滑一下,許多人在開車時也要低頭滑手機,殊不知馬路如虎口,開車滑手機根本是在玩命,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一張照片,一位騎士在等紅燈時玩手機,但不是只滑一隻,讓網友痛罵根本玩命!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TVBS新聞





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有一位騎士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在等紅燈時低頭狂滑手機,更狂的地方是,他一次滑六隻手機阿!為了要讓6隻手機完整呈現在眼前,騎士還特地安裝特殊的架子,讓他輕鬆伸手就能爽滑六隻手機,也讓周遭看到的民眾都看傻了眼,因為這騎士完美的詮釋了「移動式神主牌」的概念,真的是狂翻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照片一曝光後大家都嘖嘖稱奇,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場面,不過多數人都是痛罵「事業做很大!你不要命別人還要命!」、「爺玩的不是手機,是命」、「罰單罰好罰滿,這會罰多少啊?」,都相當不滿這位騎士在路上玩命,若因為玩手機害別人出車禍,真的是衰到天邊!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許多網友紛紛猜測這位騎士,準備這麼多手機上的原因,認為應該是身不由己,有苦說不清,表示「其實他是賣手機的」、「這是他的行動辦公室呀!每秒幾百萬上上下下」、「我還以為是電信業在測訊號的工程師」、「新行業代客操作」,都猜測他的職業可能跟手機行業相關,否則幹嘛準備六隻手機騎車?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不過有位網友則出來指點迷津,他表示「這張照片是在韓國拍的,他們都是騎車送貨,注意看機車後面有一個送貨箱,會準備這麼多手機只是方便與買家聯絡」,在韓國若客戶較少時,送貨員會準備三台手機,一台導航、一台聽電話、一台與與公司做回報,所以常能看到送貨員「戰備齊全」在馬路上奔馳~

圖片來源:韓國地陪





不過若是在台灣,這騎士可是會罰單吃到飽,只要騎車使用手機就是違法,甚至行人過馬路時也不能再當低頭族否則可以痛罰1000元以上罰款,大家可要當個乖寶寶,開車時就要全神貫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別跟自己荷包過不去呀~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原來在韓國的送貨員可以一次帶這麼多手機上路,真的是長知識了~不過在台灣可不行唷!大家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可別讓自己成為移動式神主牌惹~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