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_-,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才華,是一扇門,人生是一條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敷衍,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巴結,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討好別人。窮人不會討好你,請不要責怪,那是因為你還是你,富人 ...


才華,是一扇門,人生是一條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敷衍,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巴結,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討好別人。

窮人不會討好你,請不要責怪,那是因為你還是你,富人不會巴結你,那是因為你還是你。

你是誰,和我無關,我是誰,和你無關,如果看得起,請尊重我,如果看不起,請體諒我,我還是我,只是不一樣的我。

精彩只是一瞬,人生只是一夢,你在也好,我的生死一瞬,只是人生的一個匆匆過客。

人生有很多的委屈,也有很多的滄桑,在意你, 不會因為你的缺點放棄,尊重你的,不會因為你的失敗憤怒。

人生總有很多路,因為難,才要走下去,人生會有很多苦,因為苦,才要闖一下,路上千般難,人生萬般苦,只有心知道。

沒有人願意接受別人的憐憫,沒有人願意接受別人的不甘心, 人和人,是有區別的。

人有人的規矩,也有人生的不一樣,別解釋,解釋多了,總有自己的失落, 無悔多了,才有自己的今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沒有多餘的解釋,那是因為看不見希望,沒有多餘的話語,那是因為找不到未來,沒有太多的問答,那是因為人生無奈。

生命,是一個感恩,加上一個落魄,後來成了失敗,學會了不放棄,不辜負,不耽誤。

昨天是一扇門,如果開啟了微笑,請不要在今天去看別人的缺點,今天是一個微笑,請不要關閉因為昨天要走進的人。

人在變,心在變,天在變,是非也在變,無緣的變數,讓人學會了放棄,無緣的守望,讓人學會了執著。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啊人,何必委屈自己的優點,心啊心,何必委屈自己的缺點,只是在不同的立場,只是在不同的視角,學會了安頓和守望。

個人的思維技術,只是呈現一個人的表面能力,不能觀察太多的人,容易讓自己失去更多,決策太滿,容易讓自己展現的太差。

有萬般無奈,學會了展示缺點,有千般忍讓,學會了展示優點,人生啊,一個謎一樣的才華樓,看不清楚,分不清楚,找不清楚,回首,已經丟了太多。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太容易放棄的人,幾乎沒有過人的本事,太容易展示優點的人,幾乎沒有多大的能耐,太容易做到別人做到的,幾乎沒有多大的機會和命運抉擇。

能力抉擇,思維抉擇,百分之七十,在別人手裡握著,別等著別人準備結局,別等著別人說結局,這樣活著就沒意思了。

人字好寫,路難走,人生漫長,總有錯,也有無奈,放下則安,放不下則錯,不是每一個拒絕都是對的,不是每一個不珍惜都是能換來原諒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