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星座性格分析!】這些星座女智商太高,能力太強,連結婚都被耽擱了。是妳嗎 ... _-,

有沒有發現一種現象,在「剩女」的群體中,大多數都是高收入高學歷的女強人?或許許多女人認為自己有能力讓自己過上好生活是一種惹人羨慕的技能,但是女人太強, ...


有沒有發現一種現象,在「剩女」的群體中,大多數都是高收入高學歷的女強人?或許許多女人認為自己有能力讓自己過上好生活是一種惹人羨慕的技能,但是女人太強,會給男人造成一種壓力,往往有能力又聰明的女人,都是難以遇見愛情的。

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什麼星座女生智商太高,能力太強,連結婚都被耽擱了?說的是妳嗎?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雙子座

雙子座女生古靈精怪的脾氣,時而大驚小怪讓人可氣又可笑,時而發出銀鈴般的笑容深深吸引你的注意力,時而板著臉裝深沉。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呢? 不知不覺,好像整個注意力都被她吸引了。她們似乎有種魔力,能引導著別人或哭或笑,喜怒哀樂全由她掌控。 

雙子女本身就具有一些小聰明,她們反應敏捷,愛好廣泛,對各種新奇事物都有興趣去了解,所以知識淵博也是情理之事,不僅能言善辯,擅長與人溝通,在職場上更是意氣風發,不輸任何一個男人。

這樣有幹勁兒的女人的確是有一種懾人的吸引力,卻又讓人不敢輕易靠近,一來感到自己的強勢,不需要別人來保護,二來,在自己之上的男人又有多少是單身的呢?使得她們不免產生不想嫁的念頭。

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總是高昂著頭,仿佛不把全天下放在眼裡的樣子。她們不服輸,不認命,妄想把所有事做得完美且令人崇拜。

她們有著大大的虛榮心,她們死要面子活受罪,她們善良熱情,對待生活總是生機勃勃,雖然有時候脾氣有點火爆。她們把自己活得鮮明,敢愛敢恨,很多男子都自嘆不如。

獅子女的強勢恐怕足以讓身邊的人都飽受折磨,她們的氣場十足,常常霸氣側漏,在她們的身上似乎有著一種難以被湮滅的驕傲,所以總是那樣的盛氣凌人,高高在上。

 

本來的風格就是那樣的高不可攀,如果加上一個聰明的頭腦,那更是名符其實的女強人了,她們做事是那樣的雷厲風行,而且控制慾望很強,有權有勢有錢的她們,相信沒有人能駕馭得了。

摩羯座

摩羯女,典型的便利貼女孩,她們善良,她們心軟,她們是全世界最好的女孩。她們給人的感覺永遠那麼乖巧勤快,在工作上無怨無悔的樣子讓人心疼。 

摩羯座女生表面永遠一副淡漠的樣子,其實內心熱情如火,要不怎麼會那麼善良呢?看到需要幫忙的事總是義無反顧。 她們不若天蠍那般妖嬈多姿,可是卻像天蠍那樣執著,執著著自己認為對的事,比如盡責,比如樂於助人。 

摩羯女是一個很認真的女人,無論什麼事也好,她們也絕不怠慢,大事小事都是持著最嚴謹的態度去處理,辦事很紮實,不容許出半點錯,這讓她們往往在工作中會取得有所成就。

她們的目的性很強,一旦確認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這樣的堅持比起很多男人都略勝一籌,加上好勝心強,不是一個容易馴服的另一半,這樣的霸氣,讓很多男人都望而止步,更別說終生大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