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劉在錫看到擁擠的人群中「有媽媽抱著小孩被困住」,二話不說衝過去把她拉出來「護母子」! _-,

韓國的「國民MC」劉在錫(劉在石)在韓國一直都被讚譽有加,他那親切謙虛的態度受到許多民眾的愛戴,也是韓國地位非常高的主持人之一。日前他與李光洙、金鐘民 ...


韓國的「國民MC」劉在錫(劉在石)在韓國一直都被讚譽有加,他那親切謙虛的態度受到許多民眾的愛戴,也是韓國地位非常高的主持人之一。日前他與李光洙、金鐘民、EXO世勳等人前往濟州島錄節目,在回程時造成了當地機場的癱瘓,這是劉在錫做了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情,讓韓國網友紛紛大讚不已!







▼原來當日他們錄影結束,準備飛回首爾時因為來圍觀的民眾太多,造成整個機場近乎癱瘓,雖然有保鏢圍繞在他們的身旁,可是他們也依舊難以行動。這時候劉在錫發現了一位抱著小孩的媽媽因為人太多而受困在人潮之中,動彈不得。



▼暖心的劉在錫馬上開道走到媽媽的身邊,將她從人群之中帶出來,跟著保鏢一起護送他們行走,而李光洙則負責殿後,兩人帶著這位媽媽到人潮比較少的另一頭才親切地笑著離開。



▼當時兩人護送這對母子的影片在此: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之後都大讚劉在錫,這段善舉真的讓許多人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上升,只能說他不愧是韓國的「國民MC」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