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讓人羨慕!據說,這些是註定【嫁入豪門】的女生痣相。 _-,

痣在命相學上來說,可以看出很多訊息。根據痣所生長的位置不同,也可以看出你的命運。有些痣是很好的痣,代表你一生命很好,甚至能嫁入豪門,不可以隨便點掉。趕 ...


痣在命相學上來說,可以看出很多訊息。根據痣所生長的位置不同,也可以看出你的命運。

有些痣是很好的痣,代表你一生命很好,甚至能嫁入豪門,不可以隨便點掉。趕緊一起來看看吧!記得和朋友丶閨蜜一起檢視,看誰符合了!

1丶眉毛長痣

女人眉毛上長痣是有福氣的象徵,註定一生不會平凡,在事業上能夠大有成就,成為女強人,她們從小性格就很強勢,做任何事情都不比男人差,又努力勤奮,在職場上能穩步高升,財源廣進,事業愛情雙豐收,富貴一生。

讓人羨慕!據說,這些是註定【嫁入豪門】的女生痣相。

2丶鼻樑長痣

是財富的象徵,叫「財庫豐登」。鼻樑長痣的女人,大多都出生高貴,不僅人生的漂亮有氣質,而且很有內涵。這種女人,所接觸到的男人,通常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未來也很有可能嫁入豪門。

讓人羨慕!據說,這些是註定【嫁入豪門】的女生痣相。

3丶脖子中間長痣

又稱「天鵝頸上痣」,有這樣的痣的人,一生能由窮到富,麻雀變鳳凰,必定能夠大有成就,雖然她們小時候家境一般,但晚年福澤深厚,能帶來好運,命中有貴人相助,不缺錢財,能嫁給一個好男人,過上富裕悠閒的生活,子女都很孝順。

讓人羨慕!據說,這些是註定【嫁入豪門】的女生痣相。

4丶腳底下長痣

女人腳底有痣,表示命中帶財,能大富大貴,一生都有貴人相助,年齡越大運勢越旺,錢財自然也越多。財運比較穩定,頭腦聰明,有商業天賦,能賺很多錢,還能旺夫益子,在事業上助老公一臂之力,家境越來越富裕。

讓人羨慕!據說,這些是註定【嫁入豪門】的女生痣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