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20個「去世後也要留下滿滿幽默感讓大家記住」的神創意墓誌銘! _-,

國外的墓碑上都有墓誌銘,一般就是簡單紀錄一下死者的一生或者理念。但有些幽默感十足的人也會在墓碑上開玩笑。下面就是一些超有趣的墓誌銘,過來悼念的人應該會 ...


國外的墓碑上都有墓誌銘,一般就是簡單紀錄一下死者的一生或者理念。但有些幽默感十足的人也會在墓碑上開玩笑。下面就是一些超有趣的墓誌銘,過來悼念的人應該會忍不住笑出來吧。







▼「一個同性戀越戰老兵:在軍隊的時候,他們因為我殺了兩個人給了我一枚勳章,又因為我愛上了一個人讓我走人。」



▼「如果你能讀到這些字,說明你站在我的奶上了。」



▼「都跟你說我病了嘛。」







▼「我本來想葬在金字塔裡面的。」



▼「用只有一間浴室的小屋養大4個漂亮女兒,還是很有愛。」



▼「現在我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啦。」





▼「KAY的法奇軟糖作法,無論她去了哪裡,都有笑聲相隨。」



▼「這裡躺著一個無神論者,打敗得漂漂亮亮卻沒地方可去。」



▼「我們終於在喬治城找到能停車的地方啦。」





▼墓主人應該很喜歡閱讀。



▼「請原諒我沒站起來迎接你。」



▼直接把墓碑變成了通靈板。





▼「就算讀完這段文字我也不會回來了。」



▼「走開,我要睡覺。」



▼「人生難免遇上倒楣事。」





▼藏頭詩:「FUCK YOU(幹你)」。



▼「命中注定有很多貓陪伴的女人。」



▼「她總是說她的腳在殺死她,但沒人相信。」





▼「媽媽聖誕小餅乾食譜。」



▼「屁股。回憶一下我,然後微笑吧。」



面對生死這樣的大事,這些人也不忘幽默,對於他們來說,這也是一種很棒的紀念吧。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