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穆帥:別問我關於凱恩受傷的消息,我們也是傷兵滿營 _-,

穆帥:別問我關於凱恩受傷的消息,我們也是傷兵滿營曼聯將在周六的聯賽主場迎戰熱刺,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談到周日的比賽我覺得我們的狀態 ...


穆帥:別問我關於凱恩受傷的消息,我們也是傷兵滿營

曼聯將在周六的聯賽主場迎戰熱刺,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

談到周日的比賽

我覺得我們的狀態很好,我覺得我們很強大,且球隊已經準備好了。在主場我們是一支充滿自信的隊伍,我們深信自己的比賽風格,本賽季球隊的主場戰績也很積極,我們會嘗試在明天的比賽里拿到積極的結果的。

談到球隊的傷病問題

沒有傷員歸隊。瓊斯在上一場比賽里坐在了替補席上,他的身體狀態沒問題。而巴伊也是一個新的可行選項。我們還是沒有伊布,沒有博格巴,沒有費萊尼,沒有羅霍和卡里克,所以別跟我講凱恩(凱恩因傷將缺席比賽)的事情。

談到防守端的選擇問題

瓊斯的狀態很好,周二的比賽他坐在了替補席上,他沒有出場的必要,但他當時就已經準備好了,所以現在他的狀態更好了。巴伊?讓我們看看他的情況,他會在今天再進行一場訓練課,但他不是唯一一個我希望可以從傷病名單里走出來幫助球隊出戰明天比賽的球員。

談到對手主力前鋒凱恩受傷

我不會去談論受傷的球員,所以不要問我有關於哈里-凱恩的問題,如果要提到凱恩的話,我還必須談論博格巴、伊布、費萊尼、羅霍等球員,所以我選擇不說。

談到老特拉福德令人畏懼的因素

我不覺得這是一種恐懼的因素,我不覺得有任何球隊會害怕來到老特拉福德和我們對決。通常情況下,我們有著不錯的主場表現,我們相信自己,是的,可以說我們在主場拿到了積極的比賽結果。上賽季我們在聯賽主場有很多的平局,太多了,但通常情況下我們是一支有信心且強大的球隊,我們會嘗試在明天的比賽中完成一些好的事情的。

談談你覺得曼聯對陣熱刺的優勢

我希望每一次你們問到類似的問題時,我們的休息時間都可以比對手多一天,但我不認為這會起到作用,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對手陣中踢了周中聯賽杯的大部分球員都不會出戰明天的比賽。

也許我錯了,但我覺得達文-桑切斯、維爾通亨、埃里克森、奧里耶、溫克斯,有這麼多的球員都沒踢他們的聯賽杯或是只踢了一會會,他們都會在明天的比賽中出戰,所以我並不覺得這會起到真正的作用。

阿里踢了聯賽杯,但他沒有踢對陣皇馬的歐冠,所以我覺得(體能)對對手來說不是問題,他們是一支年輕且非常強壯的球隊,尤其是體能方面,所以我覺得周末我們的對手會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

談談球隊今夏未能如願簽下戴爾,而是簽下了馬蒂奇

我擁有自己想要的球員,或許我得到了原本我們不可能得到的球員,但我想說我們簽下了我們真正想要的球員。

談到盧克-肖再次想要為波切蒂諾踢球的想法

盧克-肖只是非常誠實,波切蒂諾幫助他進入了球隊的一線隊,幫助他進入到了職業生涯最好的階段,這是一位他不希望忘記的主教練,也許有一天他們會再次重聚,但對我來說,這是盧克-肖對於一名相處得愉快的人可以說的最完美的言辭了。

盧克-肖在曼聯還是有未來的,我覺得他有,但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傷病之後,現實的處境並不容易,他需要連續參加2、3、4、5或者是6場比賽,他需要去犯錯誤,找回自己的最佳狀態,我無法給他這樣的機會,此刻我沒辦法給他這樣的機會。

如果盧克-肖是一名中場球員,後腰位置上的球員,那麼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我們只有兩名左後衛,我們有這麼多的選擇,所以現在的情況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容易。

談到聯賽杯的抽籤情況

哪個抽籤?我並不高興。因為我沒有看到那次抽籤,我所看到的並不是抽籤儀式的直播,而是一些抽籤的圖片,我不喜歡這樣的做法。

我喜歡抽籤,我喜歡看抽籤的過程,我喜歡感受這樣的過程,我一點也不喜歡只看到那些抽籤的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