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_-,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腹感。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他命B1。茶中富含的維 ...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腹感。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他命B1。茶中富含的維他命B1,是能將體糖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一起來學習一下!

黑茶

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發酵製成,故呈黑色。黑茶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想用黑茶來減肥,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下去。

荷葉茶

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製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清氣爽,還有改善面色、減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減肥,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

下邊就教大家一些簡單減肥茶的泡製方法!

1荷葉山楂減肥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干荷葉10g、干山楂20g、薏米10g、陳皮10g、冰糖、清水

做法:將干荷葉、干山楂、薏米和陳皮清洗一下,撈出放入鍋中。鍋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5分鐘。壺中放入冰糖,擱一個漏網,將煮好的茶水倒入壺中,攪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小貼士:

1.荷葉有理脾調胃的功效,入茶當飲品也很適合減肥的人。 

2.保存干荷葉要避開潮濕的地方,最好用保鮮袋,放於陰涼乾燥的地方。

3.薏米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廢物,促進新陳代謝。用薏米入茶可清熱,對面部粉刺和粗糙晦暗的皮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4.山楂有清脂和加速排解體內廢物的功效。陳皮則可以改善消化不良,調氣健脾。

 

2綠豆菊花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菊花10克、綠豆沙30克、檸檬10克、蜂蜜少許。

做法:將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後,放入鮮榨檸檬汁和綠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攪拌,變溫後再放少許蜂蜜即可飲用。

功效:

能起到養顏、收緊粗大毛孔和去痘的作用。綠豆清涼消暑熱,加入蜂蜜更適合便秘的人飲用。菊花明目,檸檬富含維生素C,整份材料都像為愛美的女性量身定做!

 

3蘆薈紅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鮮蘆薈約20cm長1段,菊花少許,1小包紅茶,蜂蜜1勺。

做法:蘆薈去皮只要內層白肉,然後將蘆薈和菊花一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放入紅茶包,變溫後加蜂蜜即可。

功效:有助細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緩皮膚衰老現象。

小貼士:

紅茶具有解毒、利尿作用,幫助身體排出廢物,身體內的毒素都排出後,皮膚自然就會好了,身材也就自然而然地瘦下來了。與蘆薈、菊花一同煮泡,更有美容功效喔!

 

4加味綠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1小包綠茶、葡萄10粒、鳳梨2片、1小匙蜂蜜、2片檸檬。

做法:取綠茶包放在杯中,加入開水浸泡7~8分鐘。將鳳梨片與葡萄粒榨成汁。將果汁、蜂蜜、檸檬和綠茶同時倒入玻璃杯中攪勻即可。

功效:

能溫和、安全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更新老化角質層、分解表皮層的黑色素,讓肌膚變得更加均勻、光滑、白皙。

 

5山楂槐花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山楂、槐花各2錢,麥芽3錢,枸杞6錢及蘿蔔一條。

做法:先將蘿蔔用1500cc(約6碗)的水,大火煮沸再轉小火直到蘿蔔煮熟。加入其他藥材,再煮15分鐘即可。

效果:

山渣可消肉除油,降低膽固醇和血脂肪,避免消化不良。麥芽能消除米、面堆積引起的胃脹不適。槐花可以預防因生活不規律,熬夜後引起的火氣上升或痔瘡發作。

 

6消滯花草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檸檬香蜂草、檸檬貓薄荷、萊姆薄荷、紅茶茶包、冰糖。

做法:

1、香草洗乾淨擦乾水,紅茶茶包加入200ML熱水浸泡片刻。

2、所有材料加到一起攪拌均勻,泡3分鐘左右即可飲用。

 

7桑葚茶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材料:干桑葚3錢或用新鮮桑果2兩(擇一使用即可)、冰糖一小匙。

做法:將干桑葚丟入水壺中以熱水沖泡3分鐘後,將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

功效:

補血、養顏、去除油脂、潤腸通便。

喝茶應該避開的幾個時間點

睡覺前

茶中的茶鹼等物質,被人體吸收後,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明顯的興奮作用,飲茶會使精神興奮,影響睡眠,甚至導致失眠,尤其是新采的綠茶,作用更明顯。並且茶有利尿作用,老人睡前飲茶還容易夜間尿頻,影響睡眠質量。

服藥期

有些患慢性病的老人需要長期服藥,很多藥物服用期間不宜喝茶。比如鎮靜助眠藥物、抗心律失常藥物等。茶鹼可降低一些藥物的鎮痛作用,因此,服用鎮痛藥物時也不宜喝茶。

空腹時

因為茶葉中含有咖啡因等生物鹼,空腹飲茶易使腸道吸收咖啡鹼過多,從而會使某些人產生亢進的症狀,如心慌、頭昏、手腳無力、心神恍惚等。不常喝茶的人,尤其是清晨空腹喝茶,更容易出現上述症狀。這被稱為茶醉,一旦出現茶醉現象,可以口含糖果或喝些糖水來緩解。

相對年輕人來說,老人的腸胃更為脆弱,患胃、十二指腸潰瘍的中老年人更不宜空腹飲茶,尤其是濃茶。因為過多的鞣酸會刺激胃腸黏膜,從而導致病情加重,有的還會引起消化不良或便秘。

喝醉時

 

茶葉有興奮神經中樞的作用,醉酒後喝濃茶會加重心臟負擔。對心腎功能較差的老人來說,酒後尤其不能飲大量的濃茶;可採用進食大量水果或小口飲醋等方法,以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使酒醉緩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