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印尼墳墓流出血水 還有腥味 _-,

印尼墳墓流出血水 還有腥味
印尼墳墓流出血水還有腥味 研究員到場觀察血色積水。血色積水。近日在印尼東加里曼丹省峇厘峇板出現一起怪事。當地一座伊斯蘭教墓地發現,一座剛下葬遺體20多 ...


印尼墳墓流出血水 還有腥味

 

印尼墳墓流出血水 還有腥味

研究員到場觀察血色積水。

印尼墳墓流出血水 還有腥味

血色積水。

近日在印尼東加里曼丹省峇厘峇板出現一起怪事。當地一座伊斯蘭教墓地發現,一座剛下葬遺體20多天的墳墓,泥土溢「血水」。

 

 

 

 

死者是在9月15日下葬不久後,墓地的泥土凹下去的。泥土形成的水坑下半部分有白色液體,上半部分出現出現血色液體,而且還有腥味。

死者家人不久前已趕到現場,用泥土把水坑給填掉,現場也無腥味。

對此,一群研究土壤學地理系學院師生們,來到現場,用科學的方式揭秘。他表示,類似血色的液體在砂質土地上很常見。土壤中越深的紅褐色,證明土壤中有許多鐵元素。砂土的土壤性質是較為不透水,所以讓土壤保持在水分的特定層上。鐵元素的沉澱在水中,讓水的血色更加深。

在9月15日,死者下葬時,當時下著小雨。墓地內泥土的積水在砂土中無法透過泥土下層,所以形成積水。泥土中的鐵元素也因為積水開始「染色」,日子久了,積水就會變成「血」色。

至於為何會有腥味,他們認為積水在長時間無法排出,所以可能導致腥味。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墓地附近的水溝的味道飄來。

 

 

 

 

文/視頻:YouTube/balikpapanku面子書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