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這名11歲小女孩霸氣至極的「分手簡訊」連大人看完都給贊,爛男友看完心都涼 ... _-,

這名11歲小女孩霸氣至極的「分手簡訊」連大人看完都給贊,爛男友看完心都涼掉一截!
真的很有氣勢的分手簡訊!拖泥帶水只會被爛男人誤一輩子啊!對多數人而言,主動開口提分手是件困難的事,也許寧願冷戰、擺爛,也不想從自己嘴裡吐出「分手」兩個 ...


真的很有氣勢的分手簡訊!拖泥帶水只會被爛男人誤一輩子啊!

對多數人而言,主動開口提分手是件困難的事,也許寧願冷戰、擺爛,也不想從自己嘴裡吐出「分手」兩個字。偏偏有個才11歲的小女孩,在發現男友劈腿後,利用簡訊的方式分手,超聰明的說法,讓男友完全啞口無言。這些簡訊截圖被小女孩的姊姊放在twitter上分享出來,大家都超佩服她的機智反應,馬上瘋狂在網路上分享。

17歲的姊姊Madi Nicken的po文:「哈哈哈哈哈!我妹妹居然用這招 『正式』 和男友分手!」

這就是11歲小女孩和一名叫做Joey的男孩之間的分手對話。

女孩:「我們需要談一談。」

Joey:「好。」

女孩:「Joey,你為什麼要騙我? 我聽說你和Natalie去公園約會的事了…你為何要劈腿?我已經給過你兩次機會了,當你說愛我的時候,我居然還信以為真,結果根本就是唬弄我。」

這名11歲小女孩霸氣至極的「分手簡訊」連大人看完都給贊,爛男友看完心都涼掉一截!

Joey承認錯誤道歉,並嘗試想跟女孩解釋。

Joey:「對不起,但我只是跟她出去走走而已…」

女孩:「隨你的便!以後上學都不用再跟我說話了,我其實根本不愛你。」

Joey:「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但我覺得你應該還是有點喜歡我吧,不然就不會買我愛的星巴克飲料給我喝了。」

這名11歲小女孩霸氣至極的「分手簡訊」連大人看完都給贊,爛男友看完心都涼掉一截!

女孩:「去你的!Joey!」

女孩:「叮叮叮~咦?是什麼聲音?噢對這是電梯到了,你的等級比我低多了,你該下電梯了。分手擂台我是贏家,這次跟你真的結束了!」

這名11歲小女孩霸氣至極的「分手簡訊」連大人看完都給贊,爛男友看完心都涼掉一截!

男友的臉應該被打的很痛吧!

這名11歲小女孩霸氣至極的「分手簡訊」連大人看完都給贊,爛男友看完心都涼掉一截!

小女孩的分手方式真是超帥氣的,說不定很多大人們都沒辦法像她一樣狠心分手又把話說得那麼漂亮呢!不過她的姊姊Madi有澄清,平常她不是潑婦,也是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最愛的運動是排球。有朋友正在經歷分手的困擾嗎?快把文章分享出去激勵他們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