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從二次元世界跳出來?正妹神Cosplay《殺戮都市》麗香,網友一看螢幕前都是血啊!(內有動圖) _-,正妹,

大家看過奧浩哉的漫畫《殺戮都市》嗎?裡面的「麗香(下平玲花)」超美,很多coser自製服裝、武器模仿。不久前,一名叫做「一罐兒一」的正妹coser在微 ...


大家看過奧浩哉的漫畫《殺戮都市》嗎?裡面的「麗香(下平玲花)」超美,很多coser自製服裝、武器模仿。不久前,一名叫做「一罐兒一」的正妹coser在微博上分享了她cos「麗香」的作品,大家看到後忍不住要噴鼻血了。









▼「一罐兒一」非常認真,還自製了武器,看起來很精良。







▼她本來就長得漂亮,身材很辣,這件衣服完美展現了她的好身材,讓人狂噴鼻血。



▼看動圖效果更棒!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身材無敵了!裝備也好精良」、「這個槍好好好好還原」、「天哪!!殺死童貞服!」就像麗香從二次元世界走出來了一樣,真是太強了!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