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客場戰勝莫斯科中央陸軍 穆里尼奧賽後評述 _-,

穆里尼奧賽後評述曼聯客場戰勝莫斯科中央陸軍。賽後,主帥穆里尼奧表達了滿意之情,並希望球隊將歐冠勝利延續下去。紅魔本賽季第五次單場比賽進四球。盧卡庫梅開 ...


穆里尼奧賽後評述

曼聯客場戰勝莫斯科中央陸軍。賽後,主帥穆里尼奧表達了滿意之情,並希望球隊將歐冠勝利延續下去。

紅魔本賽季第五次單場比賽進四球。盧卡庫梅開二度,馬夏爾命中點球,姆希塔良錦上添花,幫助球隊4-1戰勝莫斯科中央陸軍。

兩連勝的曼聯在A組位列第一,這讓穆帥感到非常滿意。下面是他接受 BT Sport 採訪時的點評要點...

 我們讓比賽變得簡單

「我認為,我們讓比賽變得簡單。比賽初期,我們表現強勢,球隊的士氣讓對手很驚訝。我們真的很強。我們殺死了比賽懸念。他們踢得並不好,但是我相信,我們限制住了對手。」

 

意外之喜

「這場比賽出乎意料,上半場3-0領先絕對是沒有想到的。但是,我們在比賽早期踢得很好,給對手巨大的壓力。一旦丟了球權,我們立刻搶回來。我們的防守反擊非常迅猛。前30分鐘,已經有了四次射門,取得三個進球。他們的門將非常出色,撲出姆希塔良的射門,非常精彩的撲救。但是,我們開局踢得強勢,上半場3-0領先,比賽完全落在我們手裡了。我們掌控了比賽,感覺很好。」

 

在俄羅斯最強韌的表現

「(過往數次面對莫斯科中央陸軍)這是最好的表現。我來到這裡,都是帶著強隊來的,切爾西、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但是我想,今天這場比賽的表現,是最好的。皇家馬德里和國際米蘭在淘汰賽階段來到莫斯科。我們來到這裡,取得讓人信服的結果,我們很開心。客場進球也讓我們滿足。今天,我們真的很強,這是我見過的最強韌的表現。」

 

盧卡庫狀態正好

「他現在勢頭正旺,我們知道,他是一個優秀的球員,他可以進很多球。和優秀的球員們做隊友,讓他更加輕鬆地做到這一切。我看到,每一場比賽,他都打入重要進球。在我看來,他的轉會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隊兩連勝,積6分,在歐冠小組裡前景不錯。還有四場比賽,我們開局順利,距離晉級越來越近。」

 

馬夏爾是焦點

「是的,他明白和認可我想要的足球。我認為,因為他有適應比賽的能力,我們也調整了踢法,更加契合他。他擁有很多自由度,隊友們給他支持。他身邊圍繞著優秀球員,我很滿意。」

 

放鬆是正常的

「只是放鬆了一點點。加上主隊希望進球,挽回一些顏面,儘可能改變結果。球隊只是在最後放鬆了一點。我們有過幾次好機會,但是我認為,那很正常。星期六還有一場比賽。利物浦比我們幸運,他們的比賽安排在周二和周日。我們卻不得不在周三和周六進行兩場比賽。但是,我想這很正常,不過我們需要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