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最強婚禮變身…長髮新郎第二次進場「整顆頭都變了」,賓客都傻眼以為新娘有兩個老公! _-,

前幾天,一名日本網友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婚禮前半段一切正常,雖然新郎留著不羈的長髮,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還中規中矩完成了儀式,與新娘交換了戒指。▼ ...


前幾天,一名日本網友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婚禮前半段一切正常,雖然新郎留著不羈的長髮,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還中規中矩完成了儀式,與新娘交換了戒指。









▼之後兩位新人退場,賓客們以為他們去換衣服,但兩人再次出現時,身上的衣服卻沒有變。大家抬頭看去,新郎的髮型竟然變了!



▼轉眼之間他就變成了短髮,與之前的藝術家風格相比,現在的他超帥啊。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不換衣服換頭髮也是超強啊」、「不行!看到照片就笑了XD」、「差點以為剛剛是假新郎」、「論一個人髮型的重要性」。最開心的應該是新娘吧,一天之內有了「兩個」老公,第二個還這麼帥,真是賺到了~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