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看見「媽媽前男友性侵妹妹」8歲男童勇敢衝上前阻止,最後慘遭鐵鎚敲死…留下心臟在人間。 _-,

社會上似乎總在上演著悲劇,一名8歲小男童回家時,撞見母親的前男友正在性侵他7歲的妹妹,憤而上前阻止,但反遭對方拿出預藏的鐵鎚狂敲,最後送醫不治,死後仍 ...


社會上似乎總在上演著悲劇,一名8歲小男童回家時,撞見母親的前男友正在性侵他7歲的妹妹,憤而上前阻止,但反遭對方拿出預藏的鐵鎚狂敲,最後送醫不治,死後仍捐出心臟遺愛人間。







▼8歲的丹特(Dante Daniels)是家中長子,一向很照顧7歲妹妹達娜(Danae),但數日前他放學回家時,卻發現母親的前男友小錢尼(Deandre Chaney Jr.)把妹妹壓在地上性侵,立刻衝上前阻止。



▼丹特和小錢尼扭打成一團,但沒想到對方身上還有預藏的小刀和鐵鎚,小錢尼拿出鐵鎚重擊丹特頭部多次,這時母親伊麗莎白(Elizabeth Salone)和祖母也發現異狀,想上前制止小錢尼施暴,反被小錢尼潑灑打火機並點火,後來小錢尼才受到警方逮捕。



▼丹特和家人都因此住院,祖母難過說:「丹特想阻止那個戀童癖侵犯他妹妹,因此他傷得最重。」可惜丹特在加護病房搶救6天後,仍然宣告不治。他的家人決定把他心臟捐出,拯救一位南加州的4歲孩童,他們指出丹特就是一位小英雄,希望他的器官能為他人帶來新生命。







▼丹特的祖母也表示,她的女兒可能會因此失去左眼的視力,孫女達娜則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恢復身心創傷。目前網友已經在GoFundMe發起捐款,希望能分攤這家人的醫藥費。被逮捕的小錢尼則以謀殺、對14歲以下的兒童猥褻等罪起訴。



出手阻止性侵犯的丹特絕對是個英雄,很遺憾看到他有這樣的結果…希望這個惡劣的性侵犯能獲得嚴懲啊!

來源:Metr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