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星座婚姻分析!】原來12星座男人結婚以後是這樣的,來參考看看~ _-,

單身時,如果我們自己一個人吃飯,看電影,旅行,沒有牽絆,做自己想做的事。時間排的滿滿,興致來時約個三五好友,會讓人忘記了孤獨。結婚後,滿心以為會有個人 ...


單身時,如果我們自己一個人吃飯,看電影,旅行,沒有牽絆,做自己想做的事。時間排的滿滿,興致來時約個三五好友,會讓人忘記了孤獨。

結婚後,滿心以為會有個人陪我們吃飯看電影旅行了,結果你想吃的他不愛吃,你想看的他沒興趣,你想去的地方他嫌浪費錢,兩個人永遠不在一個頻率上面,當你想約個好友又得考慮他。

最終只能被滯留在他的天地里,孤獨的看著他呼風喚雨。結婚不會讓人孤獨,跟錯誤的人結婚才會孤獨。現在一起來看,原來12星座男人結婚以後是這樣的,來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談戀愛像個大男孩,到了婚後搖身一變就成大男人,展現出他應有的雄性魅力。自信的他們勇往直前,在外面敢於拼搏,對於事業的追求是很有目的性,如果你成為白羊老公的伴侶,不要去過於追問他的事情,他也懶得去解釋。

因為那樣會以為另一半是覺得自己解決不了,挫了他們的銳氣,這樣讓他們很受傷,逼急了就狂躁起來。所以要多給予點空間給他們,有時也要遷就他們一下,讓他們感覺你是有在設身處地的去體貼。

金牛座

金牛老公,簡直就是半個外貌協會外加一張長期飯票,給人一種穩紮穩打的安全感,雖然話少又老實的他們也許是一個蹩腳的戀愛對象,但卻可以算得上一個居家老公的典範。

腳踏實地工作的ta們絲毫不敢鬆懈,生怕丟了飯碗。所以一直追求安安穩穩的日子,不隨便犯錯,認準理就很固執,一個不小心就被他的牛角給頂了

雙子座

如果你白天上班的日子很無聊,下班回家逗比的雙子老公必定讓你笑逐顏開,因為他們不喜歡氣氛太悶。另一方面,貪玩孩子心的他們也會喜歡各種模型的收藏或者其他特別的癖好,享受於收集資訊的樂趣。

所以遇到什麼疑難病症不用擔心,他們就是你家中的「百科全書」,只不過跟愛聊天的他們在一塊生活,拌起嘴來就有點吃虧了。

巨蟹座

溫暖知心型的巨蟹老公,簡直是居家旅行必備,但這是他們常為人見的一面,其實他們非常會為生活和家人努力奮鬥的人,工作有時都廢寢忘食,只想給家庭一個更好的生活,所以他們常常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頻繁外出,同時也想讓另一半多點陪伴。天性敏感的巨蟹不用言語能感受對方的情緒,然而自己也是情緒化不得了,所以面對他們需要多點包容。

獅子座

氣場強悍的獅子結婚以後是很在乎「一家之主」的地位,畢竟他們心高氣傲,重視尊嚴,更希望他的伴侶能夠小鳥依人一些,這樣更加顯示出他的魅力。雖然說獅子總是自信十足,但是他們很需要被別人肯定的聲音,得到鼓勵的掌聲。

所以把獅子老公帶出去外面的時候,記得多點讚美他噢!說不定心情一好,給你買口紅寶寶鞋子呢,別忘了大獅子賺錢的能力可是不賴的喔!

處女座

結了婚的處女老公是不是真的槽點滿滿,成為處女男的老婆能不能忍受得了?婚後反而變得有點邋遢,——但是只要他們自己想「勤快」或者另一半開始發話了,在家什麼搬搬抬抬,水電維修的,還是出門替你拎包,包管服務周到。儘管他們往往只在乎事實的細微,而忽略了情感的細膩,論其關愛照顧程度,也絕不輸其他幾個,所以請原諒他們木訥的腦袋吧。

天秤座

向來是大眾情人的天秤座,婚前婚後還是一樣對伴侶寵愛有加,而且帥氣的外表加上風度翩翩,的確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But 捲毛君想告訴你們,其實他們都是心機man。原因在於,朋友很多,卻很少有可以深交。

社交圈子廣的天秤老公常常出去應酬聚會,不要覺得他們會勾三搭四,樂於交友的他們見人也就笑里三分真,作為老婆的你唯有適應他的生活方式,與他一起同進同出,享樂之餘還能抵擋bitch的誘惑。

天蠍座

都說天蠍的人最浪漫,其實不然,有時候還是挺一根筋的。婚後的蠍子老公就像烙了一個特殊的印記在另一半的心裡,沒有無時無刻不在乎。因為占有而愛恨交加,有時令人窒息,有時讓人陌生,他們只是不想讓自己處於一個被動的位置。所以作為伴侶的你需要給予他一個主導權,時不時直接向他表露心跡,增加他們的安全感,就不會那麼愛吃醋。

射手座

很多人問「 射手男花心麼?」,相信得到的答案絕大多數會回答:YES!(我不是真心要黑的哦~)但是結了婚的射手真的讓人刮目相看。因為本來射手就不安於現狀,自由自在習慣了,如果組建了家庭,更有責任感,說明他選擇的那個人一定是萬里挑一。

不要以為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把他綁在身邊,因為抓的越緊,溜得越快,射手浪夠了自然會回家。當然你也可以合理掌握他的money大權,畢竟浪也是需要資本的。

摩羯座

你以為摩羯是個很悶的人麼?不,你只是還沒挖掘到他很「騷」的一面。他們總是扮演一個嚴肅的,理智的傳統男人形象,以事業為重,對家庭默默無聞地付出,是一個具有實力的潛力股。

如果你願意長期投資下去,必然守得雲開見月明。還是要提醒一下,在捲毛看來,過於注重現實的他們是很自私的,總覺得這樣做是對的,為別人好,卻少有顧及他人感受,所以凡事要先跟他們商量,不要讓他們有「先見之明」。

水瓶座

婚前你覺得水瓶男是個謎,婚後你會發現,並不是那麼難懂。雖然思維跳躍的快,但是內心還是隱藏著保守的一面,一方面享受著追求變動帶來新刺激,另一方面又固步自封,自相矛盾。

跟他在一起的話,跳槽,搬家這些情節可能要經常面臨。越是把他們捧得越高,就越自以為是。所以不要試圖去阻止他們的步伐,因為阻止了他們還是會改變方向,安分守己只會讓他們更想逃離,相反唯一能做的,你只要儘可能跟緊他們的腳步。

雙魚座

沒結婚前,你說啥,溫柔多情的雙魚男就答應啥,談戀愛時讓你感受愛情的美好,一結婚了才知道心裡住著一隻大白鯊。長期的日夜相處,許多問題就暴露了出來,而他們恰恰是不擅長解決問題,選擇逃避的人。

他們討厭別人提諸多要求,討厭反覆強調,不耐煩的時候容易性子急,脾氣開始變得火爆,說起話來還口不擇言。所以千萬不要給予太多壓力給他們,抗壓能力一般的雙魚其實只想簡簡單單地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