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愛上之後就難分難舍!】哪些星座又難追又難分手? _-,

當初戀愛就是為了喜歡,追求,才會堅持下去,相處久了之後,反而會了解對方的缺點和優點,但是久而久之發現其實兩個人並不適合,對於一些人說分手就分手絕不拖泥 ...


當初戀愛就是為了喜歡,追求,才會堅持下去,相處久了之後,反而會了解對方的缺點和優點,但是久而久之發現其實兩個人並不適合,對於一些人說分手就分手絕不拖泥帶水,有些人就是難分,下面一起去了解哪些星座女生難追也難分!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女生雖然少言寡語,不懂浪漫,但是她們一旦決定愛上一個人,就一定會痴心到底,因為她們非常渴望穩定,更希望自己有一個和諧的婚姻。

而且,金牛座女生善於理財,特別是家境的各項財務管理。這樣的人,當然是當老婆的不二人選,光棍們可要為了身邊的金牛座女生好好努力才行。

【天蠍座】

天蠍座愛情麵包的抉擇?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天蠍座的表現,讓我想豎超大姆指來稱讚一番。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天蠍座的表現,讓我想豎超大姆指來稱讚一番。我看過的天蠍座都是這樣處理:緊緊擁抱他的愛情,然後自己拚命去賺麵包。

想像中,一個不善營生的大情人,碰上重感情,又能辛勤養家的天蠍座,應該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大部分的人,包括那些選擇愛情的天蠍座,一定以為王子和公主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可是,真實的狀況卻不是那麼容易達成。

因為天蠍座的占有欲原本就很強。現在,你勇敢地不顧現實的壓力,選擇與他共創感情的小天地。多多少少,你會覺得自己做了相當的犧牲;多多少少,你覺得他虧欠了你一份情。於是你有更充分的理由,對他要求完整、無缺的愛。他必需也像你一樣,不顧一切地來愛你,才不算辜負你的一分痴情。

天蠍不輕易愛上一個人,對於對自己所愛的人,是全心全意的愛,給他無微不至的愛和保護。雖然天蠍座女生在外表總是很傲嬌,一副冰雪美人的樣子,但是在她們愛的人有什麼需要的時候,她們絕對會挺身而出,沒有一點猶豫。這樣的人,完全值得男生們為他們努力,努力過後,會收穫天蠍不一樣的驚喜。

【處女座】

這是個美麗而神秘的完美主義者,秉著吹毛求疵的態度,處女在人生的各個區域都設定好了要求,不求第一,但一定要達到他們心中的理想,為了這個目標,他們可以不顧一切的往前沖,即使知道成功的幾率很小,也要奮力的去嘗試。

於是,在別人眼中,他們氣質高雅,嚴格而有計劃,正因為批評性格,面對追求時,總要上下左右的權衡,曾經的,將來的,統統都要考慮一番,不僅如此,他們還喜歡出一些難題考察考察追求者的真心與素質,當然,前提是要有好感,然後一步一步按著自己的計劃來判斷是否要接受。處女難追是難追。

覺得中肯的話,請在下方按贊關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