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_-,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很多家長總是生怕孩子吃不飽、不夠營養,每頓都會像填鴨一樣喂養飲食尚不能自控的寶寶。結果,反而加重寶寶脾胃的負荷,損傷脾胃,導致孩子消化不良,久則成疳積 ...


很多家長總是生怕孩子吃不飽、不夠營養,每頓都會像填鴨一樣喂養飲食尚不能自控的寶寶。結果,反而加重寶寶脾胃的負荷,損傷脾胃,導致孩子消化不良,久則成疳積。「面對厭食的孩子,很多家長則寄望於各種開胃藥物或保健品,他們沒有意識到,正是自己不當的喂養方式令寶寶生積。如果不改變填鴨式的喂養方式,再多的開胃藥也無濟於事。」

此外,當發現寶寶胃口差、口氣重、大便不通、睡眠不安時,很多媽咪都認為寶寶「上火」了,於是又憑經驗經常讓寶寶喝涼茶。殊不知,常食寒涼之物更加損傷寶寶稚嫩的腸胃,加重疳積之症。

我這裡有一個積食湯,家長們平常多給寶寶喝一喝,可以治百病!

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五六粒山楂,洗乾淨;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2.準備兩塊雞內金;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3.洗乾淨後把雞內金捏碎;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4.可以加入一小塊冰糖,來調味,寶寶更愛喝;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5.往鍋里倒入一碗水左右,開火煮,煮滾十分鐘左右即可;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6.給寶寶喝這個水就夠了。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因為加入了雞內金,山楂水有點苦味,有可能寶寶不是特別愛喝,但平時多喝對寶寶體質真的很好。其實這個方法不僅對寶寶適用,全家都是有效的。我這裡有很多簡單易做的食療方法與育兒知識,我很喜歡把我看到好的東西,學習到的好方法分享到朋友圈,給更多新手媽媽,特別是寶寶生病了,家長們不知道怎麼辦,或者平常不知道怎麼給寶寶喂養,怎麼做護理...等等,你可以通過myye061找我,我現在大概有了百來套食療法與育兒知識在朋友圈,反響都很好。

它,煮開後是金水,孩子們喝了速速長更高,從不生病!

最後願天下寶寶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感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