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寵愛到無可救藥!】讓男人寵愛一生的星座女,原來有你~ _-,

羨慕那些白髮蒼蒼卻依舊能在情人節這天收到玫瑰花的老人嗎?為什麼有些女人總是屢屢遭人拋棄,而有些女人卻可以叫男人寵愛一生呢?一起來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1 ...


羨慕那些白髮蒼蒼卻依舊能在情人節這天收到玫瑰花的老人嗎?為什麼有些女人總是屢屢遭人拋棄,而有些女人卻可以叫男人寵愛一生呢?一起來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1、白羊座 純真而自然

  白羊女純真而自然的天性,會叫男人甚是喜愛,和她在一起時,輕鬆而快樂,即使是複雜的事情也能被她變得簡單。遭遇挫折時,白羊女樂觀的天性更是能夠讓人看到光明和希望。

  和她在一起,日子是充滿歡樂的,當然要寵一輩子。

2、雙子座 充滿新鮮感

雙子座女生古靈精怪的脾氣,時而大驚小怪讓人可氣又可笑,時而發出銀鈴般的笑容深深吸引你的注意力,時而板著臉裝深沉。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呢? 不知不覺,好像整個注意力都被她吸引了。她們似乎有種魔力,能引導著別人或哭或笑,喜怒哀樂全由她掌控。 那麼,一個可愛又無厘頭的小精靈,讓人又疼又愛。 

雙子女生是天生的社交明星,她喜歡豪華、熱鬧的生活,有自己龐大的朋友交際圈,身邊總不乏各式各樣的男性。在男人的眼裡,她永遠都充滿著魅力和新鮮感,還有危機感。

  和她在一起,日子是充滿新鮮的,當然要寵一輩子。

3、巨蟹座 賢妻良母型

巨蟹座女生總有一副乖巧模樣,看到她仿佛就看到了安寧。喜歡陽光落在她身上的樣子,安靜而美好。

  有時候,她們又有點小脾氣,任性、無理取鬧,霸道得像一隻螃蟹橫著走,當然,只有熟悉的人才能看得到她們這般可愛又可恨的樣子。

  有時候,她們又十分體貼,做家務做得十分完美,那是因為她們十分戀家,想要一個舒適溫暖的地方讓自己宅個天荒地老。

  

巨蟹女注重生活細節,善於持家,家庭就是她的人生樂趣。面對丈夫和孩子她都很有自己的一套,總是能把他們哄得服服帖帖的。在外打拚的男人需要一個安穩的家。

  和她在一起,日子是充滿溫情的,當然要寵一輩子。

4、獅子座 熱情難駕馭

 獅子座女生總是高昂著頭,仿佛不把全天下放在眼裡的樣子。她們不服輸,不認命,妄想把所有事做得完美且令人崇拜。

  她們有著大大的虛榮心,她們死要面子活受罪,她們善良熱情,對待生活總是生機勃勃,雖然有時候脾氣有點火爆。她們把自己活得鮮明,敢愛敢恨,很多男子都自嘆不如。 

獅子座的女人熱情奔放,激情濃烈,卻也好似高高在上的女王,叫人男人難以駕馭。這樣的女人,最能激起男性的征服感,可是往往到最後,被征服的那個偏偏都是男人。

  和她在一起,日子是充滿刺激的,當然要寵一輩子。

5、摩羯女 外剛內柔型

  摩羯女能夠和男人並肩作戰,也能夠成為成功男人背後那個支撐他的女人。她在剛強的同時也不失柔情的一面,懂她的男人會更加想要加倍呵護於她,因為她值得!

  和她在一起,日子是充滿支持的,當然要寵一輩子。

 覺得不錯的話,請在下方按贊關注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