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 _-,蘋果,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效多情沒科學 2017-09-2719:28膝蓋疼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困擾 ...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效

多情沒科學 2017-09-27 19:28

膝蓋疼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困擾。好多中老年人,特別是女性,包括部分愛好運動的年輕人,經常會出現膝蓋痛,走平路沒感覺,只是上樓痛、下樓痛、或者是上下樓都痛。那麼膝蓋疼該怎麼治?其實可以試試今天本家說的方法,只要採用1+1,就可能治好,趕緊試試吧!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

1、食物療法:香茅+青蘋果,讓你的膝蓋軟骨重生!

做法:5根香茅+2粒青蘋果,全部切塊煮水喝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

原理分析:香茅是禾本科香茅屬約55種芳香性植物的統稱,亦稱為香茅草,性溫;味辛;具有疏風解表,祛瘀通絡。治感冒頭痛,胃痛,泄瀉,風濕痹痛,跌打損傷的功效;可以抗感染,收斂肌膚,調理油膩不潔皮膚;賦予清新感,恢復身心平衡(尤其生病初愈的階段);是芳香療法及醫療方法中用途最廣的精油。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

2、物理療法:膝蓋貼

但要是經常出差,或者不方便使用以上方法,也可以直接用膝蓋貼,它能幫你達到活血化瘀的止痛目的。

醫書記載艾條味辛,能夠祛濕、散寒。艾葉性溫,味苦、辛,有溫經止血,散寒止痛,祛濕止癢的功效,尤其對夏秋季節感受寒邪引起以冷痛為主要表現的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所以通過艾葉貼來對付膝蓋疼,再好不過了。

膝蓋貼依據祖國傳統醫學中內病外治理論和經絡傳導治療原理,結合遠紅外線光波技術和適度磁場強度等物理因素作用,研製成功的一種外用貼。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

膝蓋貼通過激活細胞組織,增加局部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以達到治療膝蓋關節疼痛目的。膝蓋貼在膝蓋處,可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輔助治療各種膝關節炎。 對防治關節炎,寒濕侵襲所致的風濕病、膝蓋疼痛等,都有較好治療效果。而在保護膝蓋方面,艾葉通過膝蓋穴位到達經絡,再通過經絡到達體內,從而起到驅寒和通氣血的作用。

 

 

艾葉貼隨身灸膝蓋貼

 

¥38.8

 

購買

 

對於長時間在公司久坐的上班族和退休老人來說,隨時來一片膝蓋貼緩解膝蓋疼痛更為方便省事。使用膝蓋貼,完美包裹膝蓋,不影響膝關節各種運動。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專為膝蓋部位貼敷,每貼8-12小時,即可有效緩解膝蓋疼痛引起的不適症狀。

最後,特別說說老年人和膝蓋

膝蓋疼到走不動,蘋果加一種草,讓你重新健步如飛,一個月見

這裡本家要提醒友們,一定要告訴家裡的長輩,一定不要等膝蓋疼痛才想起來保護,日常呵護更重要。一是要避免長期、用力、快速屈伸運動,減少對膝關節的持續壓力;二是避免久坐,一次不要超過1個小時,常起來活動,以免膝關節僵硬;三是注意減肥,合適的體重能降低作用於膝關節上的重力,肥胖則會增加膝關節的退行性疾病的危險;四是注重保暖,降溫時要特別注意膝關節的保暖,建議穿著棉褲,甚至佩戴護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