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堂妹結婚我隨禮2萬,我爸罵我傻,見到新郎那一刻,我直接懵了,他竟然是我的 ... _-,

堂妹結婚我隨禮2萬,我爸罵我傻,見到新郎那一刻,我直接懵了,他竟然是我的……小婉比我小兩歲,是二叔家的女兒,我和小婉從小就在一起玩,甚至吃睡都在一起, ...


堂妹結婚我隨禮2萬,我爸罵我傻,見到新郎那一刻,我直接懵了,他竟然是我的……

小婉比我小兩歲,是二叔家的女兒,我和小婉從小就在一起玩,甚至吃睡都在一起,所以感情特別好。

二叔是做茶葉生意的,每天都有不少的收入,過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生活。可是天有不測風雲,2012年,二叔因持續高燒不退,導致臟器衰竭,在搶救室躺了半年。當時不僅花光了家裡的積蓄,而且還欠了親戚朋友很多錢,至今還欠我家8萬元還不上。

雖然外債高築,但好在二叔的命是保住了。二嬸因為二叔病後無勞動能力,又不堪家徒四壁的生活,氣得改嫁了。

最可憐的是堂妹小婉,雖然讀書成績很好,可是因為交不起學費,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高中畢業就出去打工賺錢,承擔起還債和養家的雙重擔子。

堂妹結婚我隨禮2萬,我爸罵我傻,見到新郎那一刻,我直接懵了,他竟然是我的&&

前陣子二叔給我打電話說小婉要結婚了,讓我回去給捧場。我爸媽擔心我顧及和堂妹的感情好隨禮多,我沒回來前就打電話說小婉結婚你不要出太多人情份子,還給我個上限說最高2000元就行了,說什麼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包多也沒用,再說他們家欠我們家的8萬元錢至今還沒還。

因為村子小,小妹也算是我兒時的玩伴,而且還是親屬,二叔的條件我也知道,不可能給小婉出什麼嫁妝,我就把自己這幾年攢的2萬元零用錢都給了小婉。

我爸知道了我包2萬元錢給小婉,氣得直沖我瞪眼睛,說我太傻了,也不是自己的親妹妹,根本用不著隨那麼大禮,而且我家對他們家已經夠意思了。

爸爸的指責我沒有放在心上,真正讓我傻眼的還是婚禮上的這個新郎。這個男人是我們公司的客戶,雖然只有幾面之緣,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夏天領導和我說要談一樁很大的生意,讓我和他一起去見客戶。

在市區最豪華的帝王酒店,我見到了老闆說的大客戶,30左右的年齡,比想像中年輕帥氣,也很健談,如果不是親自見面,根本想像不出這麼年輕事業就這麼風光。

生意談的也還算順利,談完之後老闆說想請他玩玩,大家就一起去的KTV包房,領導還給他找了小姐陪唱,大家玩的都很嗨。但是臨走的時候,他摟著陪唱小姐一起上了他的車,當時領導還笑著和我說,這種客戶很好搞定,知道他的愛好,投其所好就可以了。

堂妹結婚我隨禮2萬,我爸罵我傻,見到新郎那一刻,我直接懵了,他竟然是我的&&

婚禮現場,新郎新娘向親戚朋友敬酒時,我直視著新郎,新郎好像也認出我來了,端酒杯的手顫抖了一下,簡單地跟我寒暄幾句,眼睛就趕緊避開了,幾乎不敢正眼看我。

我的心糾結的很,不知道應不應該把那件事告訴堂妹:小婉似乎很愛這個男人,告訴堂妹實情的話,我怕她傷心難過,不告訴堂妹實情的話,怕這個妹夫將來可能會給堂妹帶來更大的傷害,告訴堂妹實情的話,小婉也許會原諒他,不告訴堂妹實情的話,也許新郎會改邪歸正和堂妹好好過日子,看著可憐的堂妹,我的心在一直在說與不說之間徘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