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半小時解決戰鬥!曼聯重生金童越來越強 盧卡庫的翅膀 _-,曼聯,

半小時解決戰鬥!曼聯重生金童越來越強盧卡庫的翅膀馬夏爾上賽季過得很不如意,因此今年夏天有不少他要離開曼聯的新聞,但穆里尼奧決心留下他,因為穆里尼奧一直 ...


半小時解決戰鬥!曼聯重生金童越來越強 盧卡庫的翅膀

馬夏爾上賽季過得很不如意,因此今年夏天有不少他要離開曼聯的新聞,但穆里尼奧決心留下他,因為穆里尼奧一直覺得馬夏爾有世界級的天賦。上賽季馬夏爾很浮躁,新賽季馬夏爾顯得沉穩了很多,他從替補做起,一場一場兢兢業業表現越來越好,本場和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歐冠,他首發1個進球兩次助攻,是曼聯4-1大勝的功臣。

穆里尼奧本場變陣,採用了3421的陣型,這個陣型的意圖很明顯,就是把防守做好,在前場騰出空間讓靈活速度快的馬夏爾和姆希塔良去發揮,這一戰術非常有效也非常適合馬夏爾,馬夏爾前30分鐘就兩次助攻和一個進球。

半小時解決戰鬥!曼聯重生金童越來越強 盧卡庫的翅膀

開場第4分鐘,馬夏爾在左路接到盧卡庫的傳球後,因為他跑得實在太快無法第一時間傳中,回扣觀察中路後再起腳傳中,球準確找到了盧卡庫,讓盧卡庫射門得分,曼聯1-0。

半小時解決戰鬥!曼聯重生金童越來越強 盧卡庫的翅膀

隨後是進球,這是個點球,因為曼聯上次獲得點球盧卡庫沒有打入,所以現在給馬夏爾主罰,馬夏爾冷靜地騙過門將把球打入,曼聯2-0。接著馬夏爾再次助攻盧卡庫,不過這次助攻多少有點運氣,因為是莫斯科中央陸軍的中衛解圍踢漏給了盧卡庫射門機會。

半小時解決戰鬥!曼聯重生金童越來越強 盧卡庫的翅膀

在1射2傳後,馬夏爾沒有能夠繼續刷數據,這不是他之後的表現不給力,而是運氣不怎麼好,下半場曼聯的第4個進球也和馬夏爾有關,馬夏爾還又為隊友創造出兩次絕對得分機會:第49分鐘,盧卡庫分球,馬夏爾直塞,無人防守的盧卡庫插上10碼處右腳勁射,阿金費耶夫奮力撲出;第57分鐘,埃雷拉中場搶斷後曼聯反擊,埃雷拉直塞,馬夏爾單刀14碼處右腳射門,阿金費耶夫撲出,姆希塔良補射空門得分;第60分鐘,馬夏爾左路妙傳,無人防守的林加德停球後8碼處射門被出擊的阿金費耶夫撲出。

賽後穆里尼奧這樣評價馬夏爾的表現:「我想本場比賽非常適合他的特點,我們的戰術很適合他的發揮。他有很多自由的空間並且得到了很多的支援,他也展示了自己的水準。儘管他只進了一個點球,但進球總是重要的,他有著很大的貢獻。」

馬夏爾本場出色的個人表現是一方面,他和盧卡庫的聯動應該更讓曼聯喜悅,本場他為盧卡庫創造了3次絕對得分機會。曼聯球迷現在很希望看到盧卡庫、馬夏爾和拉什福德的黑色旋風攻擊組合,從本場看,馬夏爾和盧卡庫之間已經找到了感覺。本場馬夏爾唯一遺憾的是,他最終是受了點傷被換下場,賽後穆里尼奧確認馬夏爾受了傷,但應該問題不大。

馬夏爾的出色表現讓穆里尼奧在邊路有幸福的煩惱,之前他在左邊路是輪流用馬夏爾和拉什福德,結果是兩人誰替補誰進球,但現在馬夏爾首發也有出色表現。幸好曼聯本賽季比賽比較多,這讓球員上場時間都能得到保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