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_-,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日本gv男優精彩演繹不一樣的激情  諸位看慣了日本av,不知道有沒有去偷瞄一眼日本gv呢?不要害羞,小編不會把這個秘密透露出去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


 

日本gv男優精彩演繹不一樣的激情

  諸位看慣了日本av,不知道有沒有去偷瞄一眼日本gv呢?不要害羞,小編不會把這個秘密透露出去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這些男優尺度這麼大,好奇地看一看研究研究也無妨對吧!

  如果說是專屬於男人的消費品的話,那麼GV更加符合女性的審美,尤其是當今腐女的心頭好,GV男優各個都是不折不扣的花美男,攻的陽剛,受的陰柔。更有腐女在看到心愛的小受發出痛苦中伴著快感的嚎叫時,形容自己「心像糾著一般」。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日本GV男優TAIKI

  日本GV男優TAIKI

  TAIKI,現名瑛二,日本GV男優(受)

  網友稱TAIKI初受時候,是「嚎叫」狀態。如今,卻已久經沙場,他的粉絲這樣寫道「他已經看不到一點無措,不會偷偷瞥一眼鏡頭,不會忍不住笑場,無論是攻還是受,S或者M,當年痛到忍不住緊緊咬住塞口球的情景再也沒有重現了,同樣,也就再也不會看到偶爾流露的僅有的一點點真實」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日本GV男優NAGI

  日本GV男優NAGI

  NAGI,本名橋本駒斗

  曾與KAI,JIN三人組成音樂團體組合,發表專輯,是GV界上最初的CD!經常與SHO聯合出演,互有攻受。nagi於2012年10月5日發表隱退宣言,1984年出生於大阪。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日本GV男優SHO

  日本GV男優SHO

  SHO 中江俊亮,日本GV男優,被愛稱為「翔君」,最初以半個主角在《》中出演,也有「毛衣攻」之稱

  09年5月,SHO宣布隱退。10年12月,頂著多方各種的言論,他發行了為彌補遺憾而「一日復歸」的告別作NAGI*SHO ETERNAL MEMORY。至此徹底告別這個行業.....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日本GV男優真田悠斗

  日本GV男優真田悠斗

  真田悠斗 日本著名帥氣GV男優。曾經拍攝過male body undress ,收山之作也得到了好評。

日本GV男優的簡單盤點!

日本GV男優秀平

  日本GV男優秀平

  今天給大家推薦的仍然是一部來自Coat公司的老片《Sports劍道少年》。老實說,因為這部片子在網名中名氣較大,所以網絡上冠以劍道少年噱頭的影片剪輯我看到了不少下載源,但是下載後,你會發現這些影片實際上各不相同——屬於純粹的掛羊頭賣狗肉。而真正的大家口耳相傳的《劍道少年》,正是我今天推薦大家下載的版本。

  劍道少年為什麼可以牢牢抓住觀眾的心呢?實際上很簡單,全是因為男主角(上圖)的落落大方,恰到好處的精彩演繹。在這部影片里,少年在用他自然的感情流露,而不是鏡頭前的惺惺作態來感染每一個觀眾。當看到這部Coat公司的片子中這位少年單純,自然的笑靨,或許連那些狹隘卑鄙的恐同分子,也會有怦然心動的一刻吧。

  影片一開始,在一片開闊的後院,少年一襲劍道服,坐在綠蔭的草坪上正在狼吞虎咽一根雪糕。

  夏日炎炎,劍道少年面對鏡頭,相比之下似乎對手中的這根雪糕更感興趣……大快朵頤。

  額,我說,您這個吃法也太不雅了吧?一根道具雪糕三口兩口便消滅乾淨……

  果不其然,饕餮雪糕的副作用便凸顯了——夏日冷飲綜合症,神經開始痛了起來,猛吃冷飲害死人吶……

  雪糕也吃完啦,按照Coat的慣例現在是提問時間。針對這些街頭找來,或者網站上招募來掙零用錢的年輕人,那些本身就基本零信息量的問題常常都大同小異:你多大啦,你哪裡人啊,你有沒有女朋友啊,你七舅老爺他三外甥女和她前一個丈母娘貴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