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曝孔蒂主動放棄馬蒂奇 姆希塔良對曼聯從切爾西手中拿下馬蒂奇感到驚訝 _-,曼聯,

曝孔蒂主動放棄馬蒂奇 姆希塔良對曼聯從切爾西手中拿下馬蒂奇感到驚訝
曝孔蒂主動放棄馬蒂奇:馬上就30歲了巔峰期已過《每日電訊報》報道,切爾西把馬蒂奇賣給曼聯是因為孔蒂不要他了,孔蒂認為他機動性不足,而且已經過了巔峰。馬 ...


曝孔蒂主動放棄馬蒂奇:馬上就30歲了 巔峰期已過

《每日電訊報》報道,切爾西把馬蒂奇賣給曼聯是因為孔蒂不要他了,孔蒂認為他機動性不足,而且已經過了巔峰。

馬蒂奇在曼聯4-0大勝西漢姆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外界不禁質疑切爾西為何把這名後腰賣給聯賽對手。

 

《電訊報》記者傑森-伯特在社交網站上告訴球迷:「今天和很多人聊過馬蒂奇,事實是孔蒂不要他了,而曼聯送上了報價。」

「孔蒂認為馬蒂奇就要30歲了,他已經過了巔峰,而且失去了一點鬥志。除此之外,孔蒂還認為他局限性太大,不夠靈活,而且控球也不夠好。」

 

姆希塔良:曾對曼聯從切爾西手中拿下馬蒂奇感到驚訝

盧卡庫和馬蒂奇在自己為曼聯的英超首秀中均奉上了精彩的表演;雖然另一位新援林德勒夫沒有獲得出場機會,但姆希塔良表示,這三位新隊友已經讓球隊陣容變得更強。

「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他們是曼聯隊球員,馬蒂奇在場上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他努力去搶下所有球,防守端他做了出色的工作。」

「盧卡庫完成了進球,林德勒夫還會有機會去證明自己,他們都是很棒的簽約,會幫助曼聯很多。」

當被問到是否對曼聯從切爾西手中拿下馬蒂奇感到驚訝時,姆希塔良說到:「是的,我是感到驚訝的。但同時我也很高興曼聯簽下了他。」

談到曼聯新賽季的聯賽爭冠之路,姆希塔良補充到:「作為一位球員和一家俱樂部,總會有起起伏伏,我認為過去幾年曼聯有一些低谷,不過從去年和今年開始,俱樂部的勢頭開始上升了,我們會儘自己所能把俱樂部帶回到原來的高度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