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可怕!馬來西亞真實鬼故事!(沙巴) _-,

可怕!馬來西亞真實鬼故事!(沙巴)
如果你是斗湖人你應該懂吧!沙巴斗湖有一間很久了的回教堂。它的後面全部都是馬來人的墓場,那墓場的對面是一間回教小學。那小學是出了名的猛鬼地帶。學生一定一 ...


如果你是斗湖人你應該懂吧!沙巴斗湖有一間很久了的回教堂。它的後面全部都是馬來人的墓場,那墓場的對面是一間回教小學。那小學是出了名的猛鬼地帶。學生一定一定要傍晚6點前離開。否則……隔著小學和墓場的是一條來回的高速公路。每次到12點半夜後就靜的有點毛骨悚然。很奇怪的,這條路的燈永遠不是壞掉就是矇矓不清。整條路甚至出現霧的矇矓狀況。矇矓中隱約好像看到左邊的小學黑暗一片的課室里有很多雙綠色眼睛看過來。右邊又有黑暗無比的墓場。 有時我遲回被逼走那條路時,我都駕到130-140衝過那段鬼路。我有些女性朋友若遲回,索性留在朋友家過夜都不要走這條路。

 

那裡曾發生無數的靈異事件。沒想到最恐怖的竟然發生在我親戚身上……

 

故事的起源是有一個華人A,娶了個馬來女人後,進了回教。他進回教的原因是要取得土著權利(馬來人妻子)來方便他幹壞事。A是一個撈偏門的。品行真的很抱歉,加上得罪人多,所以惹得神憎鬼厭,去到哪裡都被人啐棄。由於A進了回教,所以他死後是葬馬來人的墓場,也就是上面所提到的墓場。也許生前壞事干盡得到報應吧,人們就把他當作死了一條狗而已。沒人出席,葬禮也就草草了事。

 

A死後沒多久,住在墓場周圍的人開始遇到怪事了。首先是村裡的居民夜夜都聽到有人「撞」門(是撞,不是敲),開門卻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陣陣的哭泣和求救聲在門前傳來。然後是若有人夜歸的話,一下車,那哭泣和求救聲就突然出現,以飛快的速度從遠方衝過來到那人的身邊,並一直在喊「tolong!tolong!」有人在晚上看見白影在那條路上跳來跳去。甚至有人在半夜,看見像木乃伊的白色物體爬在窗外面,用它的頭死命地敲著窗!嚇得那些人屁滾尿流,人心慌慌,每天過9點後都鎖門關燈,不敢出來。(回教徒死後,是以白布包著全身,所以像木乃伊)。

 

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的。那天我的表姐結婚,我們所有親戚都出席了,因為回家時一定要經過那條路,我們都知道那裡很邪門,所以我們一家人很早就告別回家了,剩下其他人鬧到半夜。散席後,我的兩個表哥,B和C,回家時也經過那條路。他們駕的是pick-up車,後面有車斗的那種。由於平時都聽到那裡的傳聞,所以當車子駕入那條黑暗又恐怖的路時,特別有種心驚膽跳,毛骨悚然的感覺。可能害怕吧,本來高興地在談天,此時變得沉默無語,使周圍的氣氛更添加了一股莫名的詭異和沉重。

 

 

 

就在這時候,駕車的B感覺到後輪有些怪怪的。「慘了,爆胎!」B叫了起來,C聽到臉色也變了。他們正在那條鬼路的中間,難道要下來換胎嗎?他們在車裡呆了一會兒,無計可施,唯有下來換胎了。這時候路上根本沒有別的車輛會經過了,只有一陣陣的陰風……

 

換胎過程出奇的順利,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就在他們松下來正要上車的時候,聽到一陣非常大聲和淒利的「tolong!」從遠處叫了一聲,接著他們看到一個像木乃伊的「白色東西」一跳一跳的,向著他們非常非常快地「跳」過來!周圍也開始狂風大作!B和C嚇得腳都軟了。連滾帶爬上了車,死命踩油門往前飛,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他們以100++的速度,竟然駕了幾分鐘都駕不出那只有短短的200++公里路!而那聲音卻越追越近,幾乎追到他們了!

 

就在他們快要抓狂的時候,突然間,聲音沒有了,好像一切都靜了下來。嚇破膽的他們不知所措,駕車的B不經意的望後面鏡看。媽呀!完蛋了!那「東西」竟然已經爬到車斗,用頭大力地敲後面的鏡子!天啊!六神無主的B猛踩煞車,那東西也不知為何消失了!

 

當他們還在失魂落魄的時候,A突然大叫一聲!雙眼死命瞪著車頭前面!B嚇得順著A的眼光望過去,只見一個「透明」人型的白色物體,全身好像木乃伊般被白布包的緊緊的,動也不動的站在車頭!更恐怖,讓他們畢生難忘的事情發生了!那物體慢慢的低下頭來(頭頂向著他們),然後向著他們把頭不停地轉!(好像做熱身運動時的頸部運動一樣)。一邊轉,一邊淒利地喊tolong!嚇得他們徹底崩潰了!這時候B不知哪來的勇氣,大喊的一聲,使勁的一踩油門,車像箭般撞向那東西!就在快要撞上的一霎那間,那東西像一陣煙般消失了!突然間他們就走出了那段好像走了很久都走不出的鬼路!

 

這件事已經過了幾年了,是我從媽媽口中聽來的,結局如何我也不知道。那條鬼路、小學、回教堂和馬來墓場現在都還有在,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那麼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