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16項人類至今仍無法解開的恐怖謎團 紅舞鞋的詛咒原來是真的... _-,

至今仍有16件還未有解答的神祕謎團,不得不說真的超毛的~↓↓↓如果你有膽就繼續看下去吧↓↓↓1.浸泡在神秘液體裡的人類遺體:辛追夫人(LadyDais ...


至今仍有16件還未有解答的神祕謎團,不得不說真的超毛的~

↓↓↓如果你有膽就繼續看下去吧↓↓↓

1.浸泡在神秘液體裡的人類遺體:辛追夫人(Lady Dais)是一個2000多年前下葬的漢朝木乃伊。她被找到的時候她的皮膚還是軟的而且她的關節還能彎曲。她被存放於一種科學家至今仍無法複製的神秘液體內。她的屍體是人類歷史上保存最完好的屍體。

2.不同的血型:雖然我們知道人類有不同的血型,但是還沒有人能找出原因。

3.澳洲神秘的閃電雲:澳洲的提維群島(Tiwi Islands)從每年的九月到三月幾乎每天下午都能見到閃電雲的形成。這是許多氣象學家的研究目標。他們認為閃電雲可能是海風造成的。

4.人類/外星人骨骸: 12年前在智利的阿塔加瑪沙漠找到一個大約15公分的骷髏頭,但他並不是外星生物。最近的史丹佛大學研究發現這具骷髏頭其實是個變種人類。(你信嗎?!)

5.神秘失蹤的飛機:還記得在去年時,馬來西亞航空班機370一失蹤,大家都發瘋了。但是飛機失蹤案例遠比你想像得來的多。過去70年,有90起商用航空班機憑空消失。

6.澳洲總理失蹤不見:哈洛德·霍特(Harold Holt)在切維厄特海灘游泳時失蹤。當時他擔任澳洲總理的時間只有22個月。他的屍體從未被找到,一般認為是被鯊魚吃掉了。

7.一隻猩猩回答關於死亡的問題:可可(Koko)是一隻會使用手語與人類溝通的猩猩。在被問到猩猩死後會到哪裡時,他比出「舒服,洞,拜拜」(comfortable, hole, bye)。

8.開普勒望遠鏡搜尋到了1200個可能有生命存在的行星:每37顆行星就有1顆可能有外星人,意味著那顆星球可供生命體居住。這些發現象徵著光是在我們的銀河系裡,就可能有億萬個可供給生命所需的星球。

9. 1518年的跳舞瘟疫:在法國的斯特拉斯堡發生了一場整 ​​整持續一個月的跳舞瘟疫。在這段時間裡,當地人一直在跳舞,造成許多人死於過勞。這個現象至今仍沒有合理的解釋。

10.腦傷讓一個男人變成了音樂天才:一個男人在撞到頭後得到了音樂方面的學者症候群(Acquired Musical Savant Syndrome)讓他成了一個厲害的鋼琴家。這個男人在事故發生幾天后突然對彈琴產生興趣。

16項人類至今仍無法解開的恐怖謎團 紅舞鞋的詛咒原來是真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