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變有錢不外乎這12個方法! _-,

變有錢不外乎這12個方法!錢、錢、錢、錢不夠用!窮了這麼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有錢人呢?難道非要加入項目好、老闆好的XX公司才可以賺到錢?非也!小編這 ...


變有錢不外乎這12個方法!

錢、錢、錢、錢不夠用!

窮了這麼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有錢人呢?

難道非要加入項目好、老闆好的XX公司才可以賺到錢?非也!

小編這里給大家推薦15個有思想有見地的優秀公眾號,想要知道如何成為有錢人之前,就必須先來看看有錢人怎麼想!只要做好準備,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1.自己當老闆

有錢當然是自己賺,不想一輩子打工,就要自己當老闆!

2.將興趣變成專業

如果你擁有特殊的才能,有件事你很感興趣,那你一定要想辦法把它變成你的專業才行!只有面對自己感興趣的事,你才會心甘情願地投入心力、時間。

3.找到別人的需求,然後設法去滿足他!

供需理論,有需要才有供給,科技越發達,人類的需求就越多!只要你最先發現別人的需求而且滿足他們,不管是改進現有產品,還是提供服務,你就有可能成為富翁!

4.把目標放在更大的地方

人如果沒有夢想,和一條咸魚有什麼分別!

5.創新但不鉆牛角尖

變通、不固執才可與時並進!創業前只要確定你的方法比舊方法更理想,就必須敢敢去做!

6.不要「發錢寒」

愛錢可以,但如果死要錢只會讓你失去更多!如果每天想著盡可能地減少開銷,就難免會犧牲掉你產品的品質。其實就算每天想著發大財,錢還是不會自己送上門的。

7.創業前做好市場調查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不管是投入何種行業,都有一定的風險。只有在投入資金之前,利用各種資源仔細地對周圍的情形研究一番,把所有的情況掌握在自己手中,才可以節省時間、金錢,並把風險降到最低!

8.不要害怕失敗,但要量力而為!

做生意不是發明燈泡,有時要堅持,堅持了沒效果就應該另闢蹊徑!世界上所有白手起家的富翁絕對都經歷過失敗!只有在失敗中你才會學到正確的方法。

9.跟同行維持良好關系

沒有同行的支持,你在市場上絕對寸步難行!就算生意上是競爭對手,但「生意不成情誼在」,沒有同行的支持,生意是很難做下去的。

10.花時間在你的事業上

想要以後有時間環游世界,就必須先付出足夠讓你環游世界的時間!你要過你想要的生活,就必須先犧牲你現有的生活。想要事業站得穩,就必須先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和娛樂,等到公司穩定後,你才能把責任分給別人。

11.誠實

當你在算計別人時,別人絕對不會真心對你好!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必須誠實。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如果拐彎抹角,只會單純浪費時間而已。

12.維持你的身心健康

有強健的身體,才有能力賺更多的錢!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強壯的心靈,那賺再多的錢還有什麼用呢?

想要變成有錢人的各位就趕快去實踐吧!

人生只有一次,成功失敗對多年後的你來說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沒有什麼敢不敢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