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這對白人夫妻生出了三個黑皮膚的寶寶,當大家以為妻子偷吃時,老公卻 … _-,

遺傳是門很有趣的學問,就算孩子不一定跟父母完全一模一樣,但如果雙親都是黃種人,那生下來的孩子百分之百也會是黃種人,同理可證若雙親都是白種人或是黑種人, ...


遺傳是門很有趣的學問,就算孩子不一定跟父母完全一模一樣,但如果雙親都是黃種人,那生下來的孩子百分之百也會是黃種人,同理可證若雙親都是白種人或是黑種人,那生出來的孩子也不會突然變成黃種人。

然而在美國卻有對白人夫妻,連生了3個黑人寶寶,這街坊鄰居都懷疑這個白人太太是不是外遇,才會生出了黑人寶寶,但離奇的是白人爸爸看到3個跟自己膚色相差甚遠的寶寶時,卻顯得相當開心,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住在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艾倫(Aaron Halbert)和瑞秋(Rachel),認識已有12年,艾倫從小跟著父母在南美洲傳教,他發現即使他的膚色和眼珠顏色跟當地人不同,也不影響當地人對他的友善;而瑞秋去過幾次海地後,深深感受到每天有多少人因自己的膚色和人種受到歧視,為此她暗自期許自己能夠做點改變。

兩人因為都支持「消除膚色歧視」的議題,開啟了共同的話題,在價值觀相同下,兩人的感情很快加溫,從一般的朋友躋身為情侶,攜手相伴、互相支持,很快兩人就決定共同步上紅毯,陪在彼此身邊共度一生。

在結婚幾年後,他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兩人始終無法順利懷孕,而問題就出在艾倫身上。但夫妻倆都相當喜歡孩子,因此兩人決定要領養小孩,而且「要收養跟自己不同膚色的孩子!」於是夫妻倆收養了一個黑人男孩和拉丁裔女孩。

「種族歧視」的問題看似是上個世紀的醜陋,但其實在現今社會仍一直發生,如艾倫和瑞秋因領養了兩個跟自己膚色截然不同的孩子,因此這一路上飽受外界的嘲諷以及冷言冷語,甚至有人以為瑞秋是因為出軌,才會生下跟她和老公膚色不同的孩子,但他們並不將他人的批評當作一回事,只是用盡全力給予孩子更多的愛和照顧,他們認為「有了孩子的家庭才是圓滿的,而他們感謝上帝給了這麼棒的禮物!」

 

但心中充滿著愛的夫妻倆,僅是收養兩個孩子對他們來說完全不夠,他們仍希望能夠養育更多的孩子,因此尋求了國際胚胎捐贈中心的協助,最終成功人工受孕,且誕下三個可愛又健康的黑人寶寶!

雖然這樣的家庭組合讓他們飽受不公平的對待,但是他們依然感到非常幸福。艾倫表示:「不論年紀和社會地位如何,都有與生俱來的內在尊嚴和價值。在我們心裡,我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雖然這個願望不像一般家庭會有的,但卻是我們衷心期盼能夠成真的願望。」

 

願意領養跟自己膚色不同的孩子,真的是需要勇氣的一件事呢!畢竟當外界不明白背後的原因時,光看到孩子和父母膚色有這麼大的差異,肯定就會在背後指指點點,只能說這對夫妻真的太偉大了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