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請注意哦! 【鬼月到了】,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不妨來參考一下。 _-,

「7月了」,8/22是農曆的七月初一鬼門開,也是「慈悲月」,對於改運丶祈福丶消災以及續功德,是最好的日子。而現在要特別提醒你,在農曆七月要留意的鬼月禁 ...


「7月了」,8/22是農曆的七月初一鬼門開,也是「慈悲月」,對於改運丶祈福丶消災以及續功德,是最好的日子。

而現在要特別提醒你,在農曆七月要留意的鬼月禁忌,和鬼月間諸事不宜的日子丶以及讓自己開運的秘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記得提醒朋友丶閨蜜,晚上少些出門,經常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保平安。

【民俗的傳統禁忌】

1丶禁止在鏡子面前點白蠟燭削蘋果。

2丶千萬別嘗試玩碟仙,會很容易出事的。

3丶塔羅牌千萬別借人算,否則對方會有惡運。

4丶看見車禍之類的出事現場,不可亂說話,可口念自己宗教保平安的佛號以防止煞氣近身。

5丶到陰氣比較重的地方後,別馬上回家,先到人多的地方逛逛再回家。

6丶別隨便撿路邊的東西。尤其看到地上有紅包千萬別撿。

7丶凡事不要太鐵齒,要心存敬意,並且遠離感覺怪異的地方

 

鬼月期間【諸事不宜】的日子(陽曆)

8/30丶8/31丶9/12丶9/13丶9/17

因為上列的日子(陽曆),正逢月破日丶受死日。所以紅白喜事都不宜。若是有重要行程,例如丶入宅丶簽約丶結婚丶牽車丶剖腹生產丶搬家丶旅行,請務必要避開這些日子。提醒身邊的人注意這些日子,也是功德一件!

 

【鬼月轉運方式】

1丶桃子開運法

桃樹為純陽之物,可用來驅邪避凶,桃樹所結的果,有避邪去煞作用。請在鬼月開始之前,也就是8/22(農曆的七月初一)前,連續三天,每天吃一顆桃子(桃子的種類不限)為自己開運。

 

2丶佩戴地藏王菩薩手煉或三合貴人手鍊

進入農曆鬼月後,喜慶方面的事丶探病開刀丶看房或買車等大事,最好要避開。特別是今年犯太歲的生肖【雞】丶【兔】丶【狗】丶【鼠】在進入鬼月以後,諸事不宜,晚上早點回家,別在外逗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