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4歲小孩「撿到50元」想到派出所報案,揪哥哥姊姊「壯膽」…一群小小孩走進警局超萌! _-,

拾金不昧是個好習慣,能從小培養就更難得了!高雄一位4歲小孩在路上撿到50元硬幣後,就打算送到警察局,因為擔心警察他是小偷,還特別揪了5、6歲的哥哥姊姊 ...


拾金不昧是個好習慣,能從小培養就更難得了!高雄一位4歲小孩在路上撿到50元硬幣後,就打算送到警察局,因為擔心警察他是小偷,還特別揪了5、6歲的哥哥姊姊一起「壯膽」,認真模樣超可愛!

▼高雄楠梓4歲小孩在路上撿到50塊,不但沒有私吞,還打算送去警察局,只是他不敢一個人進警局,便找來5、6歲的哥哥姊姊壯膽,5個小小孩就這樣浩浩蕩蕩地走進加昌派出所。

▼警員看到這群小小孩後非常訝異,小心突破孩子心防後,才知道他們是為了50元報案!

▼雖然只是一枚硬幣,不過警員沒有輕忽這些小孩的心意,花了15分鐘跟孩子仔細做筆錄。

▼事後4歲小孩才坦承,他害怕警察以為他是小偷,才會找人壯膽,但幸好最後安全無事地完成這群孩子的報案初體驗(笑)

▼孩子的家長也在「我是楠梓人」的臉書上PO文,表示他為了培養小孩拾金不昧的態度,才讓他去報案,也很感謝警察的幫忙!

一群小小孩走進警察局的模樣實在太古錐了,不過就是要讓他們從小有拾金不昧的認知,才能培養長大後的品德呢!

來源:我是楠梓人臉書社團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