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南京「哥哥猥褻妹妹」爆發案外案,網友驚見養父相簿竟「暗藏養女裸照」還...變態畫面震驚社會! _-,裸照,

還記得之前爆出的南京高鐵哥哥猥褻妹妹一案嗎?經過調查,那名被摸胸的8歲女童是段姓一家人的養女,曾為財務官員的養父段連國還出面解釋,是他疏忽了兒子的性教 ...


還記得之前爆出的南京高鐵哥哥猥褻妹妹一案嗎?

經過調查,那名被摸胸的8歲女童是段姓一家人的養女,曾為財務官員的養父段連國還出面解釋,是他疏忽了兒子的性教育「教養不當」,事後也將女童接回家照顧。



圖翻攝自微博 下同

Advertisements

就是圖中的這家人涉嫌猥褻女童,網友親眼目擊18歲的段姓少年,在車站等候時將女童抱坐在腿上,雙手不安分地伸進女童衣服裡玩弄胸部,大庭廣眾的也沒再怕別人看,身旁的父母也視若無睹,更令人心驚的是女童反應麻木不懂反抗。

Advertisements

此事被揭露後迅速引起中國網民關注,當地警方循線逮捕涉嫌猥褻女童的段姓少年,兒童機構也介入安置,養父接受警方偵訊時也坦承疏忽兒子性教育,還說他自己也後悔萬分。

沒想到連鄰居也說「他們家就是那樣,平時也沒太注意這一方面,我偶爾去他家串門,那小姑娘洗完澡都是光著屁股在家裡跑的。」還說女童其實是親戚的孩子,一家人感情相、當、好!

Advertisements

但是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中國網友循線發現了養父段連國的QQ帳號,竟發現裡面都是色情圖片、猥褻短片不說,有個上鎖相簿竟是養女各時期的裸照!而且姿勢十分不雅,完全不像一般幫女兒拍的家庭照。

Advertisements

網友氣憤揭露,養父段連國的上鎖相簿裡通通都是養女的裸照,而且還叫養女一絲不掛脫光光拍照,姿勢極其不雅過度強調生殖器,幼女裸露畫面令人看了很不舒服。

當初揭發此事的作家陳嵐也表示:「身為養父,拍攝這樣大量的幼女性器官暴露照片,是否涉嫌涉黃及猥褻、性侵兒童?」也質疑政府機關聽信養父說法,將此事歸咎於性教育不及格,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令人痛心並擔憂女童未來。

快來看看這則新聞片段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小編真的覺得不行,看到最後一張麻煩誰先去報警好嗎?救救女童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