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6000萬英鎊!曼聯擊敗阿森納 絕世飛翼終於來投紅魔 (影) _-,曼聯,

6000萬英鎊!曼聯擊敗阿森納 絕世飛翼終於來投紅魔 (影)
托馬斯·勒馬爾(外文名ThomasLemar),1995年11月12日出生於法國,法國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現效力於法甲的摩納哥足球俱樂部。整個夏 ...


托馬斯·勒馬爾(外文名Thomas Lemar ),1995年11月12日出生於法國,法國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現效力於法甲的摩納哥足球俱樂部。

整個夏天,曼聯和阿森納兩大英超豪門圍繞著一位期望之星搶奪不息。跟著夏窗封閉時刻的接近,這場拉鋸戰總算有了成果。英國媒體的最新消息顯現,阿森納現已拋棄引入摩納哥新星勒馬爾,曼聯有望在關窗前將其引起麾下,估計轉會費將到達6000萬英鎊。

 

 

勒馬爾在上賽季敏捷躥紅,和姆巴佩一樣是摩納哥獲得法甲冠軍的功臣。今夏有許多豪門對其感興趣,曼聯和阿森納是最有誠心的兩家。阿森納期望他未來可以接班桑切斯,而曼聯則期望可以加強邊路攻擊力。但一個夏天,兩家沙龍的搶奪一直沒有成果,而摩納哥方面也在優柔寡斷。

 

6000萬英鎊!曼聯擊敗阿森納 絕世飛翼終於來投紅魔 (影)

 

《曼徹斯特晚報》泄漏,曼聯終究戰勝了阿森納,行將得到勒馬爾。聞名記者麥克加利泄漏,穆里尼奧現已心中有數。這位《曼城晚報》記者說道:「在這場搶奪戰中,曼聯處於領先地位。雖然溫格期望經過他在法國的人脈得到勒馬爾,持續擴展法國幫在槍手陣中的影響力,但他們努力了六個星期,卻終究宣告失敗。曼聯的報價現已得到摩納哥的認可,而穆里尼奧的魅力也讓勒馬爾折服。」

 

6000萬英鎊!曼聯擊敗阿森納 絕世飛翼終於來投紅魔 (影)

 

據悉,曼聯將為勒馬爾給出6000萬英鎊的報價,在穆里尼奧看來,他的到來將讓曼聯的攻擊力愈加強壯。未來盧卡庫居中,馬夏爾和勒馬爾兩翼齊飛,這才是穆帥心目中最完美的三叉戟組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