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鬼月保平安】必看!農曆七月鬼門開「這4個禁忌」千萬別鐵齒去犯! _-,

8/22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長輩也說七月不要玩水、衣服要早點收,晚上有人在叫你千萬別回頭,都是寧可信其有,不要鐵齒啊!Advertisements ...


8/22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長輩也說七月不要玩水、衣服要早點收,晚上有人在叫你千萬別回頭,都是寧可信其有,不要鐵齒啊!

Advertisements

雖然我們常說平常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但命理老師還是建議想要平安度過鬼月,有4個禁忌千萬不要犯了。



示意圖翻攝自NOWNEWS與本文無關

Advertisements

鬼月禁忌1.吃飯筷子插在飯中央,好兄弟會誤以為在拜拜,邀請他們來分食。

鬼月禁忌2.夜晚穿紅色衣服,可能會引來好兄弟抓交替。

Advertisements

鬼月禁忌3. 路邊的紅包不要亂撿,這是用來買通牛頭馬面的,但這個平常也不能亂撿就是了。

鬼月禁忌4. 八字輕還去夜遊,容易被跟。

Advertisements

其他還有加班別超過晚上11點,找陽氣、八自重的人陪同較好。早上5~7點陽氣最好,可健身跑步汰舊氣換新氣,中午11~下午1點陽氣最盛,可把夜晚應酬提早進行,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快來看鬼月禁忌有哪些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其實出發點都是為了大家平安啊~快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