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燒臘店打烊後「30隻肥美小強爬滿砧板」,店家出面認錯「暫時停業」讓網友狂推! _-,

餐飲業的背後似乎總是充滿了民眾不願面對的真相?一位網友爆料,林口一間知名燒臘店的砧板「爬滿小強」,是間傳開後老闆親自出面認錯,並承諾會先「暫時停業」, ...


餐飲業的背後似乎總是充滿了民眾不願面對的真相?一位網友爆料,林口一間知名燒臘店的砧板「爬滿小強」,是間傳開後老闆親自出面認錯,並承諾會先「暫時停業」,改善衛生狀況!

▼網友張貼林口一間燒臘店的砧板爆料,指出這間店美食好生意佳,但衛生方面似乎有疑慮。只見30多隻肥美蟑螂爬滿砧板,引發其他人熱烈回應:「白天烤鴨碎,晚上蟑螂睡」、「做吃的都一樣,你甚至不敢想像,打烊後的廚房是多麼熱鬧」、「這種傳統的木頭砧板會吸收大量的美味肉汁,打烊之後爬滿蟑螂是屬於正常現象!」

▼事件爆發後,燒臘老闆也親自出面回應,指出店面營業20多年來,器具工作台都會用超過100度滾燙的熱水沙拉拖清洗過,但可能是最近常消毒,加上店面老舊,才會讓蟑螂從水溝跑進來。為表負責,會暫時停業,並重新裝潢、消毒,對消費者深感抱歉!

許多網友大讚老闆負責任的態度,並表示在台灣做吃的真的很難沒蟑螂,大部分都只是「沒有說」而已,但也有人指出就算之後重新開業,自己也不會再光顧,「做吃的行業,能讓環境惡化到這種程度,也真佩服你了。」大家是否又會給這種店家一個機會呢?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