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她在商場遇到前夫慘被呼巴掌還遭嗆「衣服我買的」,下一秒直接霸氣地在大家面前脫光光…!(有影片) _-,

前幾天,江蘇無錫一名女子在商場遇到了前夫。前夫糾纏不休,還摑了她一巴掌。目擊者表示,前夫打人後嗆說:「妳手機是我買的!」女子當場怒摔手機。▼前夫又說: ...


前幾天,江蘇無錫一名女子在商場遇到了前夫。前夫糾纏不休,還摑了她一巴掌。目擊者表示,前夫打人後嗆說:「妳手機是我買的!」女子當場怒摔手機。

▼前夫又說:「妳衣服也是我買的!」

▼沒想到那名女子竟然這樣做……

▼女子氣不過,當場脫光,把衣服丟在一邊離開。前夫看到她脫衣服被嚇了一跳,想要阻止,後來又報警處理。

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離婚,也不知道兩人有什麼矛盾,但離婚後還糾纏、打人,真的讓人很看不起啊。

來源:soh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