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6歲男童過馬路時被卡車碾爆雙腿,腿上「只剩一層皮」讓人眼都哭紅了! _-,

汽車帶給我們便利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諸多危險,每年因為車禍受傷甚至死亡的案例時時刻刻都在發生。加納一個6歲的小男孩在過馬路時慘遭卡車碾壓,雙腿被迫截 ...


汽車帶給我們便利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諸多危險,每年因為車禍受傷甚至死亡的案例時時刻刻都在發生。加納一個6歲的小男孩在過馬路時慘遭卡車碾壓,雙腿被迫截肢。

▼根據《Ghana Web》報道,加納加納阿散蒂地區近期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6歲的小男孩Peter Mensah在過馬路時發生車禍,雙腿被卡車碾壓,粉碎性骨折,只剩一張皮連在大腿上。為了挽救孩子的姓名,不得不為其截肢。(血腥慎入)

在車禍面前,人顯得時如此脆弱。這麼小的孩子就失去了雙腿,不知他將來的生活該如何度過。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安全駕駛。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