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10張告訴大家「為什麼養了毛孩嘴角就會每天都上揚」的爆笑日常漫畫! _-,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只要你願意付出愛,牠們就會全心全意回報。下面是插畫家Marzi的一些作品,愛狗的人看過後一定會覺得超中肯!▼1.主人:「我不能 ...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只要你願意付出愛,牠們就會全心全意回報。下面是插畫家Marzi的一些作品,愛狗的人看過後一定會覺得超中肯!

▼1.主人:「我不能動,狗狗在我身上。」

狗狗:「我不能動,主人在我身上。」

所以,他們繼續保持這種狀態……

▼​2.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情侶放閃,會生理性厭惡,覺得秀恩愛分得快。

看到關於狗狗的PO文覺得超溫馨,超感動,連主人都變美了!

▼​3.「有人覺得不應該付出愛,一旦付出真心就會受傷,因為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但他們錯了,狗狗值得你全心全意付出。」

▼​4.為毛小孩:「100%烤里脊肉片」、「天哪!看看你亂七八糟的毛,我馬上就帶你去做美容」、「豪華貓咪公寓鍛鍊塔69.99美元,馬上買!」

為了自己:「肉味辣椒醬」、「頭髮亂七八糟,該修剪一下瀏海了」、「我們健身房的會費每個月只要9.99美元。」「付不起!」

▼​5.朋友:「我們今天晚上辦派對,歡迎你來!」

你:「謝謝啦,但我約了朋友看電影。」

朋友:「真的嗎?誰啊?」

你:「就Tom和Lola啦。」

朋友:「我都不知道你還有其他朋友。」

你:「當然有!」「Lola,往旁邊靠一下,給Tom留出一點空間啦。」

▼​6.朋友:「你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生子?小寶寶很可愛的!」

你:「我的狗狗也很可愛呢……」

朋友:「他們趴在你胸前睡覺的樣子讓人心都融化了……」

你:「睡覺的時候還會嗚咽呢!」

朋友:「照顧甜美、脆弱的寶寶是我做過最有價值的事了。」

你:「對啊對啊。」

朋友:「不過尿布超噁的,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對啊,啊等一下,我家那個訓練到會出去上廁所了。」

▼​7.從狗狗身上學到的東西:外頭加狗狗眼,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有時候沈默是最好的語言、生活一團糟,但還是要學會享受。

▼​8.前任:「你來幹嘛,我們都分手一個月了。」

你:「我知道,但真的好難,我一直想起我們在沙發上互相依偎的樣子、一起外出散步的樣子,還有那些弄得到處都是的濕吻!」

前任:「喂,我的吻技沒那麼糟糕吧!」

你:「不是你,是你的狗。牠在嗎?我能看看牠嗎?」

▼​9.男友:「我想要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你:「我倒是不介意性別,只想要多一點,比如一打。」

男友:「一打?!」

你:「對啊,我的愛心氾濫,你知道的。」

男友:「但……一打寶寶啊?!」

你:「什麼?當然不是你以為我是怪咖嗎?!我說的是狗狗!」

能有:「這就不奇怪了……」

▼​10.面對毛小孩,主人會變得很奇怪:用又高又尖的嗓音說話、花錢買毛小孩根本不喜歡,但覺得牠們會喜歡的東西、明知道牠們不會回答,也會問牠們問題、牠們明明沒做什麼厲害的事,也有很多優點去誇。

反正一句話:我家毛小孩就是最棒的!家中有毛小孩的人應該都經歷過上面這些事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