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7歲小女孩因為沒照片只好「親手畫尋狗海報」,結果真的有人「找出狗狗」帶到她面前! _-,

墨西哥城一位7歲的小女孩日前遺失了她的狗狗,因為她沒有任何狗狗的照片,只好張貼手繪的海報,希望能找回狗狗。雖然海報上的肖像不能說是「神似」,但奇蹟的是 ...


墨西哥城一位7歲的小女孩日前遺失了她的狗狗,因為她沒有任何狗狗的照片,只好張貼手繪的海報,希望能找回狗狗。雖然海報上的肖像不能說是「神似」,但奇蹟的是,這位小女孩真的這樣找回狗狗了!

▼7歲的小女孩索兒(Sol)在去年5月跟家人領養了狗狗摩根(Morgan),他們很快變成了好朋友,不過摩根在8月初的時候失蹤了。索兒遍尋不著摩根後,就決定親手製作海報。

▼索兒的媽媽說,當女兒得知摩根失蹤的那一刻,她哭得很傷心,但當晚就打起精神製作海報。由於索兒手上並沒有任何摩根的照片,她只好用畫的,並形容牠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索兒的家境並不富裕,但她還是盡己所能,提供給尋獲者一塊自己存錢買的巧克力。

索兒的尋狗海報恰巧被一位有心人士看見,並把它放到社群網站上,立刻遭到瘋傳。索兒的父母說,他們完全沒料到海報會被瘋傳,雖然他們幫助索兒尋找狗狗,但都以為牠永遠不會回來了,「只有索兒滿懷信心。」

▼不久後,一位女性真的依海報上的特徵找到了神似的狗狗,並把牠帶到索兒面前。索兒一看到牠就開心大叫「摩根」,狗狗很快從女人的懷抱中跳下來,奔向索兒,大家很快就知道這就是索兒的狗!

▼索兒欣喜若狂,但她沒有忘記自己許下的承諾,把巧克力送給了對方。摩根現在安穩地回到了家中,而索兒也在事後走遍整個城鎮,把尋狗海報撕下。原先周遭的人都對海報不抱希望,但索兒為好友的付出顯然觸發了奇蹟!

這位小女孩雖然擁有的不多,但她為心愛的狗狗付出了一切,看到他們能重逢真是太棒了!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