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NBA著名評論員犀利點評:勇士失冠後KD來投 騎士輸總決賽卻人人跑路 _-,

NBA著名評論員犀利點評:勇士失冠後KD來投 騎士輸總決賽卻人人跑路
關於騎士球星歐文要求交易自己的新聞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著名評論員DanLeBatard的節目也對騎士的現狀給出犀利點評。「勇士在總決賽輸給騎士後,他們 ...


關於騎士球星歐文要求交易自己的新聞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著名評論員Dan Le Batard的節目也對騎士的現狀給出犀利點評。

「勇士在總決賽輸給騎士後,他們的兩屆MVP跳上飛機,為球隊拉來杜蘭特,而騎士輸給勇士後,每個人都想跑路,」Dan Le Batard Show表示。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顯然,這條評論還是很到位的。去年夏天,當杜蘭特成為自由球員,勇士全隊上下都拿出姿態,熱情邀請杜蘭特加入,他們並沒有以上屆總冠軍自居,也沒有自認為是73勝歷史第一常規賽球隊,特別是當家球星庫里對勇士要追求杜蘭特的態度,更是成為關鍵。此前有資深媒體人從知情人那裡得到消息,在此之前,庫里和杜蘭特的個人私交其實很一般,他們只是普通朋友,算不上多要好,但庫里很配合勇士的計劃,他也沒有拿自己兩屆MVP、總冠軍、以及勇士核心的身份自居,而是主動承諾不會在意所謂老大之爭,還發簡訊讓杜蘭特完全消除這方面的顧慮,為勇士最終得到杜蘭特立下汗馬功勞。而最終,勇士也成功在總決賽上奪冠。

NBA著名評論員犀利點評:勇士失冠後KD來投 騎士輸總決賽卻人人跑路

反觀騎士,上賽季總決賽他們負於勇士,而且是被「紳士橫掃」,這個夏天,功勳總經理大衛-格里芬的續約談判崩了,率先走人,勒布朗的老護衛瓊斯也退役,現在歐文也鬧著離開,而且據說在選秀大會前就提出了這個要求,這個局面和勇士相比確實是天壤之別。

NBA著名評論員犀利點評:勇士失冠後KD來投 騎士輸總決賽卻人人跑路

更糟糕的是,現在聯盟里很多球員都希望去勇士打球,希望和庫里合作,而騎士的球星則不想再和勒布朗同隊,這也讓勒布朗和騎士處在一個尷尬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