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中國首富語錄,能吸收多少看你了 _-,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 ...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男人的長相往往和他的的才華成反比。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孫正義跟我有同一個觀點,一個方案是一流的Idea加三流的實施;另外一個方案,一流的實施加三流的Idea,哪個好?我們倆同時選擇一流的實施,三流的Idea.

我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彈。扔鞭炮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迷惑敵人;扔炸彈才是我真正的目的。不過,我可不會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扔鞭炮,什麼時候扔炸彈。遊戲就是要虛虛實實,這樣才開心。如果你在遊戲中感到很痛苦,那說明你的玩法選錯了。

「其實,有的時候人的最大問題就在於他說的都是對的」

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生平最高興的,就是我答應幫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僅是完成了,而且比他們要求的做得更好,當完成這些信諾時,那種興奮的感覺是難以形容的……

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商業合作必須有三大前提:一是雙方必須有可以合作的利益,二是必須有可以合作的意願,三是雙方必須有共享共榮的打算。此三者缺一不可。

服務是全世界最貴的產品,所以最佳的服務就是不要服務,最好的服務就是不需要服務、

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今天到北大演講心裡特別激動。我一直把北大的學子當做我的偶像,一直考卻考不進,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北大當老師。

我們公司是每半年一次評估,評下來,雖然你的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但你就是最後一個,非常對不起,你就得離開。

網絡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我為什麼能活下來?第一是由於我沒有錢,第二是我對INTERNET一點不懂,第三是我想得像傻瓜一樣。

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間看你的對手是怎麼跑的。只有明天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在我看來有三種人,生意人:創造錢;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企業家:為社會承擔責任。企業家應該為社會創造環境。企業家必須要有創新的精神。

一個公司在兩種情況下最容易犯錯誤,第一是有太多的錢的時候,第二是面對太多的機會,一個CEO看到的不應該是機會,因為機會無處不在,一個CEO更應該看到災難,並把災難扼殺在搖籃裡。

馬雲經典語錄大全

第一:創業啟蒙

馬雲說:100個人創業,有95個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殘酷的市場面前,馬雲活了下來,成為創業者們夢想中的財富奇蹟。可誰又能想到他成功背後的辛酸艱險?畢竟市場不是亂世的江湖,創業不是俠客的遊歷。創業之路充滿未知的險阻,您是否充分考慮過自己有足夠的準備面對這一切了呢?

馬雲語錄:做人、做事、做企業必須一貫。

建立自我、追求忘我。

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小公司的戰略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五年以後你還想創業,你再創業。

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馬雲之「創業啟蒙論」

創業者的品格將直接決定創業的成敗,「成功創業者」必須具備的5大基本素質:1、優秀的人格魅力2、正確的做事原則3、恆定的創業夢想4、堅定的事業目標5、保持做人、做事、做企業的一致原則與方向

第二:資本運作

創業時刻,一分錢就能逼死英雄好漢。創業者們似乎都跳脫不了資本的怪圈,當的是自己的老闆,卻是資本的奴隸,面對著事業剛剛起步,就被資本斷奶,問題究竟在哪?50萬元的成本成就市值近百億的網際網路帝國,六分鐘內融資8200萬美元,馬雲的手中資本總是掌運自如,秘訣究竟在哪?

馬雲語錄: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賺錢模式越多越說明你沒有模式。

記住,關係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能憑關係,做生意也不能憑小聰明。

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馬雲之「資本運作論」

1、資本不是憑關係,而是憑項目。只有成功的項目才具備投資的價值,才能吸引投資者的目光。

2、選擇項目、制定項目的方法就是爭取資本的方法。

3. 一個優秀的創業項目是做好而不是做大,更需要注重項目細節的可執行性。

第三:戰略管理

創業如同建房,腦海中先有房子的形狀,畫下來形成圖紙,按照圖紙選址定位,施工建造,一磚一瓦,終於化為摩天大樓矗立在現實中。戰略通常被創業者們理解為腦海中的雄偉圖像,或圖紙上的先進設計,卻忽略了戰略的本意——實戰實用。

馬雲語錄:戰略不能落實到結果和目標上面,都是空話。

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去學習別人是怎麼失敗的。

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會贏。


鍾意就快D Share啦!